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 助力台州文化旅游建设
2019-11-06 07:44:54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记者 杨伊琳) “千岩竞秀,万壑争流,草木蒙茏其上,若云兴霞蔚”,清丽的浙东山水、深厚的文化积淀,令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最近,“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踩线团来到浙江台州,在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的组织下,参观游览了台州3市3县3区的自然文化旅游景点,踩线团成员们一致对台州旅游目的地赞不绝口。本次踩线活动由途牛旅游承办,邀请了来自济南、苏州、无锡、常州、南京等地60余家重点旅行商、媒体和旅游达人。

“浙东唐诗之路”是继丝绸之路、茶马古道之后的又一条文化古道,是一条充满诗情画意的山水人文走廊,台州地处东海之滨,是浙东唐诗之路的目的地和最精华组成部分,风光秀丽,人文荟萃,历史悠远,是中华下汤文化的发祥地,佛教天台宗的诞生地……集“山、海、经、佛、城、硐”于一体。台州是浙江“七山一水两分田”的缩影,是山、海、水和谐的生态福地。

踩线活动中,踩线团一行浏览了台州各地的代表性景点,如江南长城、长屿硐天、大神仙居、济公故居、台州博物馆、紫阳古街、蛇蟠岛等,还亲身体验了当地特色温泉、湿地公园采摘等活动,色香味俱全的台州本地美食令踩线团成员们食指大动、大快朵颐。他们纷纷拿出相机、手机,记录下台州的神山圣水、人文古迹和风味美食,并分享到社交网络上,引来无数粉丝留言点赞。

同时,台州文旅重点目标市场业内对接暨产品研讨会在台州开元大酒店举行,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台州各县市区代表、途牛目的地营销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地重点旅行商和台州地接社代表共同参加。与会嘉宾就推进浙江唐诗之路旅游带建设,打造台州旅游精品线路,推动区域合作升级等话题开展了深入对话交流。

台州是浙东唐诗之路的目的地和精华所在,无数文人墨客慕名而来。近年来,台州市立足资源优势,依托浙东唐诗之路品牌,努力推动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杨伊琳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多彩秋色“绘...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临安航区首个规范化旅游码头初具雏形
浙江五姐妹4个确诊癌症 还有一个要定期复
2岁宝宝肿成核桃眼!爷爷的一个疏忽差点毁
浙江工商大学“暖心工程”送关爱 推动主题
强强联手再掀“文化浙江”新篇章 浙江演艺
第二届进博会开幕 浙江丝绸成中外文化交流
杭州“二绕”工程土建进入尾声 2020年
外籍雇员发表种族歧视言论 中科院回应已停
4名游客受困昆明深山 警民联动雨夜救援
唐爽称周立波头发中查出冰毒成分 周立波方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