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AI不孤读”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科技的种子
2019-10-22 09:33:25杭州网

随着最后一批志愿者结束支教,告别偏于一隅的乡村小学,“AI不孤读”2019年平安智慧小学支教行动(浙江站)正式落下帷幕。

今年是平安支教行动在浙江开展的第十二个年头,自8月初启动至10月下旬落幕,历时两个多月,24名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优秀志愿者分4批前往富阳平安智慧小学进行支教。

今年支教的主题是“科技”,除了科技的课程输出,浙江地区支教项目组运用全新的科技手段弥合城乡教育的空间距离。启动仪式上,首次通过集团捐赠的双录设备,在三村晖远程互动教学平台的双师课堂频道上进行直播,实现了活动现场、杭州江南实验小学的孩子们,以及富阳平安智慧小学师生的三方实时互动,让孩子们感受黑科技带来的教学方式的改变。

此外,为了让平安智慧小学的孩子们享受到城市优质的教学,平安浙江寿险特别邀请杭州江南实验小学的老师录制了《水果电池》《神奇的磁铁》《神奇的水试验》《科学密函》等五节科技主题系列微课堂,同时分享给浙江地区五所平安智慧小学,并将在三村晖教学平台上线,在更多的孩子心中播下“科技”的种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林司楠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红叶染太行 ...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唱响“润泽东方”!浙江艺术职校举办毛泽东
零点,摩托车驾驶员一边骑车一边打起来瞌睡
2019年“一带一路”衢州国际滑水挑战赛
最省钱的天猫双11来了 要为消费者节省5
“三通一达”每年新增2万辆货车!杭州高速
一体化净水厂全面竣工 桐庐这个村庄从“有
科技的盛宴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黑科技云集(
大学生身体素质呈下降趋势 体育“挂科”难
地铁安检时要求多名乘客卸妆?广州地铁回应
小孩电梯内被家长暴打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