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什么情况?杭州15岁女孩看完病回家后,晚上医生主动追上门
2019-10-15 12:23:29杭州网

大家眼中的倪思忆

阳光帅气、有责任心和爱心

经过及时治疗,目前娜娜的病情已经得到了控制。

与此同时,倪思忆医生“追女孩追上门”的故事传了开来。多数人在逗乐的同时,都由衷地夸赞。

病床上,娜娜朝倪思忆大哥哥竖起大拇指,“我总记得他说的那句话,我是他的病人,他就要负责到底,谢谢倪哥哥。”

住在消化内科35床的邵大伯说:“小倪医生蛮好的,做事情毛认真咧,让我感到很踏实。我们年纪大,毛病多,他都记得很牢的。我肠子做好手术,什么时候吃什么他都会和我说清楚。”

科室同事郑春雅说:“给病人做胶囊内镜,我和倪思忆经常是搭档。我觉得他是个专业扎实、肯学善学的好医生。科里有新的技术、新的设备,他总是如获至宝,会第一时间去钻研学习。所以他业务能力提高得很快,年纪轻轻很多病人都相信他。”

消化内科支部书记郑华君则说:“医院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倪作为年轻党员,他这样的举动,就是主题教育成果的最好体现。一切为病人着想,尽自己的所能,尽自己的职责治好病人,这就是我们医务人员始终坚守的初心。”

面对这些赞美和表扬,这个31岁的大小伙子反倒有点不好意思,“我只是做了一件作为医生应该做的事,没想到引来这么多人的关注。作为青年医生,最重要的是踏踏实实服务好患者,保障医疗安全。”倪思忆说。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金晶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光村银滩候鸟...
大熊猫“成就...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这名公交司机随身带话筒 还常在站内开
曝光!浙江3天查处酒驾1102起 刑拘1
浙外领导班子赴浙江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
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杭州市少代会 学代会开
为送乘客失物 杭州的哥秒变“快递小哥​”
何止敬业?简直不易!杭州交警上班期间爬吊
杭州老夫妻花毕生积蓄买新房 被“24小时
传播淫秽视频非法牟利694万 BT盒子开
别嫁 男子拦下前女友婚车
修改朋友圈定位服务遭质疑 其它电商还有售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