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粗心父母上高速半小时才想起孩子不见了!杭徽高速国庆卫士半夜紧急伸出援手
2019-10-05 21:30:34杭州网

杭+新闻 通讯员 孙淑敏 陈晓军 孙俊杰 记者 邱丹晨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我昨天太激动了,忘记感谢高速交警、加油站女站长、接警员,谢谢那么多热心人大半夜帮我找到了女儿!请代我转达我的谢意,谢谢!”10月5日9时许,浙江交通集团杭徽高速监控分中心管理员接到罗女士的电话。

10月4日晚饭后,罗女士和丈夫驾驶一辆装载墙布的大货车准备从绍兴柯桥送货至重庆,途径杭徽高速龙岗服务区时一家人下车休整。下车后,罗女士带着女儿莹莹先去了卫生间,随后去商场购置路上必需品,而丈夫则负责检查货物捆扎情况,半小时后便启程继续上路。

晚上22点30分,当他们行至杭徽高速昱岭关站出口准备付费时,罗女士转身去后座拿钱包时突然发现女儿莹莹不见了,夫妻二人一时一身冷汗,心急如焚。难道是在龙岗服务区时,女儿莹莹并未上车?

这时,距离服务区出发已经过了半个小时左右了。心急如焚间,罗女士看到了出站口不远处的交警岗亭,她立马向正在执勤的杭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陈晓军求助。陈警官得知这一情况,一边安慰罗女士不要着急,一边上报监控中心。已为人母的监控值班员阮亚红感同身受,接警后第一时间放下手中的活,立即通知龙岗服务区值班人员,并组织发动服务区保安在商场、卫生间、餐厅等地进行拉网式搜寻,而小阮和同事小孙则通过内场监控视频对服务区广场、加油站进行超大广角搜索。

10分钟后,服务区传来好消息:莹莹找到了,加油站许站长正细心照顾,并已和她的父母取得联系。大家压在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了地,小阮马上将这一好消息通知了陈警官,陈警官立即去服务区接莹莹,并将她安全送到了父母面前,罗女士抱着女儿流下了后悔与激动的泪水。

事后,通过与罗女士沟通得知,女儿莹莹上六年级,罗女士两夫妻为生计跑长途送货忙,无暇照顾女儿,平时女儿都是由外婆、奶奶、亲朋好友这里一餐那里一顿的照顾。为了弥补对女儿的愧疚,趁着国庆节莹莹放假,两夫妻决定带着女儿跑车,路上和她多亲近交流。

浙江交通集团杭徽高速提醒广大司乘,中途停车再次出发时,一定要仔细确认车内人员是否全部安全返回车内。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孙淑敏 陈晓军 孙俊杰 记者 邱丹晨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废弃矿山变身...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秒入园,4条免费班车接送,跟着城市大
杭州返程客流高峰开始出现 10月6日铁路
#最美浙警#人群中的偶遇
冷空气来袭 杭州市民出行记得添衣
桐庐钟山乡举行“第二届农民丰收节” 助力
国庆来杭州这条街吃喝玩乐!还能一睹南宋市
20分钟找到失物 外地游客为杭州公交的速
安徽黄山针对“栈道挤满游客”视频发布声明
谢震业腿部拉伤退出世锦赛接力决赛 或休战
国庆长假“后半程” 北方多地迎来大幅降温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