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对于路边倒地老人该不该扶起 杭州公交95路司机王师傅给出了漂亮的答案
2019-10-05 21:26:57杭州网

杭+新闻 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徐薇

10月4日下上午10:30左右,95路司机王剑波师傅行驶在去运河广场的路上,他行驶到热水港桥站点附近时,发现机动车道上躺着一位老人。“当时我在很远的地方看到地上好像有位老人,一开始以为自己看错了,开进一看真的是一位老人躺在地上求救,我就赶紧停下了车。”司机王剑波回忆说道,他把车停下和车上的乘客解释情况后,就跑到老人身边。“老人嘴里一直说起不来了起不来了,帮忙扶他一下。” 司机王师傅说,倒地的老人穿着一件粉色短袖,当时王师傅怕老人有二次受伤,没敢马上扶起老人。第一时间拨打了车队领导的电话汇报,随后拨打了110和120求助。

因为在机动车道中央,社会车辆行驶过会存在安全隐患,王剑波师傅寸步不离地守护着老人。十分钟左右,王剑波师傅将老人交接给120后,这才放心地继续恢复营运路线。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徐薇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废弃矿山变身...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秒入园,4条免费班车接送,跟着城市大
杭州返程客流高峰开始出现 10月6日铁路
#最美浙警#人群中的偶遇
冷空气来袭 杭州市民出行记得添衣
桐庐钟山乡举行“第二届农民丰收节” 助力
国庆来杭州这条街吃喝玩乐!还能一睹南宋市
20分钟找到失物 外地游客为杭州公交的速
安徽黄山针对“栈道挤满游客”视频发布声明
谢震业腿部拉伤退出世锦赛接力决赛 或休战
国庆长假“后半程” 北方多地迎来大幅降温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