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凌晨消息:有2名杭州女游客在美国车祸中受伤!出事景点属小众路线,大巴车性能等问题受质疑
2019-09-22 07:40:55杭州网

//涉事上海竹园国际旅行社关于美国车祸情况的通报:

车祸造成4人死亡,目前仍有18人在当地医院治疗,其中3人危重伤//

美国当地时间 2019 年 9 月 20 日(周五)上午 10 点左右,一辆中国游客乘坐的旅行大巴在犹他州加菲尔德郡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附近发生车祸。

经了解,该批游客为团队游客,由上海竹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全团30人,游客29人,领队1人。其中,上海籍游客16人,江苏籍游客4人,浙江籍游客6人,安徽籍、河北籍和黑龙江籍游客各1人,领队1人为河北籍。

截止21日中午12点,车祸已经造成4人死亡,目前仍有18人在当地医院进行治疗,其中 3人危重伤,目前已有8名游客出院。

事件发生后,我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救治受伤人员,摸准、摸细、摸实游客伤亡、家庭人员、合同保险等信息。

目前,竹园旅行社已组织当地工作组10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做好游客救治工作,同时,该社负责人也将尽快组织相关家属赴美,处理具体善后工作。

//快报记者连线美国车祸事发地警方和医院//

现场情况相当惨烈,据加菲尔德县警长办公室发言人丹尼斯·达斯特鲁普表示:“车上每个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

事情发生后,美国当地警方和医疗部门采取了紧急响应,共派遣两架直升机和两架飞机前往现场进行救援和运送伤员的工作。

在救援基本结束后,加菲尔德县警长办公室发布了一条社交媒体,上面写道:

“今天一直都很忙,最后我抽出几分钟的时间说,我们的急救响应服务做得非常出色,让人难以置信。你们拯救了生命!

乘坐直升机和飞机飞进来的救生员,你们是最好的。

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现让人难以置信。

执法部门的表现,太棒了!

这些人中有很多是志愿者,当我们需要的时候,他们四处忙碌。我还要感谢那些帮助解决语言障碍的人,你们的表现太精彩了。”

对此都市快报连线了加菲尔德县警长办公室,对方表示:“很遗憾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现在无法提供具体的信息,最新的消息将在社交媒体公布。”

随后都市快报还连线了加菲尔德纪念医院,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警方的要求,现在我们不便透露任何消息,而且医院方面也不会透露病人的情况和信息。请稍安勿躁,并等待警长办公室公布最新的消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陈棠棣 徐慧兴 翁汉俊 李筝 金弘彬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所罗门群岛风...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帮扶“生力军” 浙企在阿坝
医者仁心 一位浙江医生的高原医疗扶贫记
浙江精准扶贫到田间地头:理县的羊肚菌致富
现实版《速度与激情》!两男子开车对撞均已
杭州市妇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67万台电脑数据遭黑客偷窃!杭州网警连破
红歌快闪 团队毅行……钱塘江畔,有一群人
东莞幼儿园孩子食物中毒 卫健局:103人
5名中学生河边玩耍失联 下游发现溺亡人员
揭秘"杀猪盘":被害人自杀率高 有人6天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