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货车停在路中间 司机满身酒气呼呼大睡
2019-09-23 08:21:15杭州网

萧山日报 首席记者 周颖 通讯员 钱宽

本报讯 近日,交警临浦执勤中队执勤警员在杭金线沿线开展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红色货车一直停在行车道上,过往车辆纷纷避让,严重影响了车辆道路通行。

执勤警员上前查看,发现一名男性驾驶员正靠在驾驶室内呼呼大睡,靠近后闻到很大一股酒味。一检测,显示为220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货车驾驶员姓李,43岁,安徽人。当天,他驾驶货车从临安出发至诸暨一家纸箱厂送货,下午2时许在车内吃饭,喝了约六两黄酒。酒足饭饱后,李某继续在纸箱厂内卸货。下午5时卸货完毕,李某便驾车返回临安,行驶至萧山杭金线胜达集团门口附近地段处时,因困意袭来,就在驾驶室里睡着了。

经鉴定,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02.6mg/100ml,属醉酒驾驶。持有A2驾驶证的李某,因醉驾十年内不得驾驶机动车,十年后才能申请机动车驾驶证,而且申请时再也不能申领C1以上的驾驶证。由于驾驶证被降级,送货的工作也将不保。不仅如此,李某因危险驾驶被法院判处拘役两个月十五日,并处罚金5000元。

推荐阅读

紫薇再度盛开 马鞭草正梦幻 粉黛乱子草适合打卡

要不要带孩子割包皮?有些问题家长要先弄清楚

不想随大流又懒得做攻略 国庆黄金周定制游猛增

86岁大伯倒在楼梯口 满头是血!幸好碰上好邻居

杭州开通直飞埃及开罗航线 航线网络覆盖五大洲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颖 通讯员 钱宽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所罗门群岛风...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医者仁心 一位浙江医生的高原“医疗扶贫”
浙江精准扶贫到田间地头:理县的羊肚菌致富
现实版《速度与激情》!两男子开车对撞均已
杭州市妇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67万台电脑数据遭黑客偷窃!杭州网警连破
红歌快闪 团队毅行……钱塘江畔,有一群人
2019新农人创新峰会成功举办:乡村文创
东莞幼儿园孩子食物中毒 卫健局:103人
5名中学生河边玩耍失联 下游发现溺亡人员
揭秘"杀猪盘":被害人自杀率高 有人6天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