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美国一满载中国游客大巴翻车 杭州两名女游客车祸中受伤 4死 26伤
2019-09-22 09:07:56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陈棠棣 徐慧兴

美国当地时间9月20日12时许,一辆载有30名中国公民的大巴在犹他州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以西约3.5英里处发生交通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中国公民4人死亡,26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记者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指导监督处得到消息,伤者中有2名确认是杭州游客,均为女性,系通过杭州招商国际旅游公司参团。伤者许某,1961年出生,目前伤势不重,眉毛上缝了几针。另外一名伤者车某晓,左手有骨折,头上缝了几针。

经杭州招商国旅相关负责人确认,两位报团的游客已经出院在酒店里休息,算是不幸中的万幸。旅行社将视情况而定尽早安排回国行程。

另外4名温州籍游客(男性游客陈某星、姚某光,女性游客谢某梅、张某玉),1人不幸遇难,3人受伤。

9月21日晚,记者联系了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行业管理处王乐琴处长,她说,温州4名游客通过携程报名了该旅行团,其中遇难者是一名女性旅客,其余3人目前还处于失联状态。

昨天,快报连线美国当地警方和伤者入住的医院获悉,目前,司机正在配合当地警方调查。

美国旅游局中国区公关负责人表示,犹他州偏远,路况危险,美国本土人只有资深玩户外的,才会去那里,普通人不适合去那里游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棠棣 徐慧兴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所罗门群岛风...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富阳“送学上门” 确保主题教育“不掉队一
注重品牌! 桐庐分水走上制笔业发展的新路
大片既视感!浙江警察新生们的开学第一课等
9月20日起从杭州搭乘火车进京需进行二次
点亮富阳!中科院上海光机所杭州分所落户富
致敬传承 拥抱创新 “味与道”杭帮十大名
火柿丰收庆华诞 第十五届西溪火柿节启幕
26岁小伙辞年薪百万工作 选择到非洲旅游
烧烤店遭25人霸座
旧金山慰安妇日:她见过地狱 最怕的却是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