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成交!1元起拍的学军小学学区房,卖了近610万元!
2019-09-18 20:27:16杭州网

第二波开始,是踏着饭点而来。

在17:19:44,有人加价5000,底价变为205,001元,就这么不温不火地熬到了今天的08:54:01,价格定在了325,001元上。这一波段,有四次加价还是发生在凌晨0点、1点、2点时段,为了竞拍学区房,大家也是夜不能寐啊。

第一波高潮发生在今天上午09:05:26,竞拍号K6284的购房者直接加价33.5万元,把价格拉升到了660,001元。

在10:25:46,A3812也试探着加了19万元,把价格拉到了88万元(这个数字很发?)

精彩不止于此,就在11:09:48,有竞拍者熬不住再掀高潮,一次性加价277万元,把竞拍价暂定在了3,660,001上!

这一拉不要紧,在接下来的角逐中,大家纷纷从“温和模式”切换到“鸡血模式”,你20万、我20万地加价了。而这个价格也逐渐向市场价靠拢。

有拍卖行业专业人士告诉我们:整个拍卖过程,中间随时会加入,一般最后一小时或半小时,会按捺不住,激烈竞争。

“有优质学区、市中心的好地段加持的房子,是市场上的硬通货,放在拍卖市场会很抢手。尤其是这套1元起拍的杭州学军小学学区房,注定会迎来一场线上拍卖的‘血雨腥风’!”他们总结道。

结果,真的应了这句话。

根据竞拍规则,设有延时功能。即竞价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竞价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内,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在此次出价时间基础上自动延迟至5分钟。

最终,经过142轮延时,尤以竞买拍号A3812和J9325的单挑最为“磨人”,整个竞拍时间愣是“加餐”了4个多小时。

A3812最终以6095001的价格力压群雄,喜提这套学军小学学区房。折合成单价,是75988元/㎡。

学军小学这套学区房,面积为80.21㎡,一位二手房专业人士说:这个面积,在同小区中算是大的了。相对成交的价格,可能比整个小区成交均价略低。但具体跟房子本身的楼层、朝向、装修等都有关系。

根据这次竞拍成交价来看,78988的单价,和在二手房市场的成交均价78754元/㎡相比,高了一点点。

记者也曾去周边中介处了解,马塍路32号2幢2单元302号这套房源,该套房源之前一直在我爱我家上以640万的价格挂牌未成交。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拍卖的房源并非法拍房源,是正常的公拍房,竞拍结束后,基本交易和正常二手房差不多。

也就是说,参加本次竞拍的人要满足杭州购房资格。之后按照普通二手房交易程序,可以按揭贷款。

成交后,需要另付1.8%的佣金(含平台服务费)。打个比方:这套房子最终竞买成交价为6095001万元,就要付109710元的佣金。

当然,拍卖是件严肃的事儿,若竞拍者悔拍,保证金20万元将予以没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郑冉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精神之渠永不...
中秋节不能错...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警方持续开展 “雷霆14号”“飓风1
阡陌小巷变身“养老街区” 全国网媒记者点
用“10+5”模式做好美丽家园改造 流水
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 萧山2019全球5G
杭州“应急大脑”如何抗击超强台风 全国媒
2019杭州—台湾“创意对话创意”开幕
老公报警老婆失联!老婆却带了6万去开房?
男子潜水关掉潜友气瓶 受害者:事发前得罪
四川雅西高速大客车自燃 车上45人已安全
警方通报:涠洲岛失联22岁女教师已确认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