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可恶!90后男生在杭州地铁上对女生做这种事……
2019-09-11 21:42:33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孙毓 通讯员 严密

8月23日17时45分许,杭州一姑娘胡某某报警说,她在杭州地铁二号线沈塘桥站至学院路站的地铁车厢上,被一男子以手摸臀部的方式猥亵。

接报受案后,打铁关站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办案组警力开展调查。办案组民警查看大量监控视频资料后锁定嫌疑人,并迅速开展调查排摸,落实专门人员对该嫌疑人轨迹分析研判,布置查控工作。

不过,嫌疑人后来仿佛消失一般,民警一下子难以寻找。

直到9月10日,民警应军进、胡武江出警处理学院路站乘客纠纷事件时,发现其中一名男性乘客和上述嫌疑人高度相似,经过核实确认为猥亵嫌疑人康某某。

后民警将嫌疑人康某某(男,21岁,云南昭通人,无业)带至分局办案区询问,该康某某对实施猥亵事实供认不讳。地铁分局对该康某某作出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严密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生态中国·塞...
高颜值“萌新...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低息?无抵押?套路满满的套路贷毁灭记
“套路贷”(现金贷)很嚣张 杭州警方让这
杭州各汽车站预售期调为21天!“十一黄金
杭州开展中秋节食品“你点我检”抽检203
结婚十几年,他一点没有补偿我,还要把我从
“建国”号地铁专列亮相杭州 7位“建国
投壶、飞花令、点茶 宋代人这样过中秋
为找回遗失手机造谣孩子被拐,影响恶劣当事
拱北、南宁海关联合破获走私300余件濒危
后怕!月薪6000多的带娃保姆竟是逃犯!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