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男子买房时以为遇贵人相助 结果被骗180多万!
2019-08-23 17:46:30杭州网

03

落入圈套

不久,刘某总算带来了好消息:房子的事已基本搞定,只要先付100万元定金,接下来两周内就能签订购房协议,她还建议陈先生可以把父母带来一起选房,随后再次要了1万元的关系打点费。

眼看事情有着落了,陈先生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放下了,想着马上就要拥有属于自己的新房,他把100万元转给了刘某。

但是,等到陈先生父母也从老家赶到杭州时,刘某又满脸遗憾地告诉陈先生:因陈先生看中的户型太过紧缺,为保险起见,得付清全款,可享受七五折优惠。眼看着离成功购房就差一步,思来想去,陈先生咬咬牙,东拼西凑了75万元,剩下的钱由陈某答应帮忙先行垫付。

04

得知被骗

之后的几个月里,陈先生一家提出看房,但刘某都以房产公司的朋友有事、要结婚、要办理亲戚的丧事、关系还没打点妥当等各种理由推脱,最后干脆玩起了“消失”,陈先生一家恍然大悟,发现被骗了,于是立即报警。

接警后,余杭警方抽调相关部门警力立即展开调查,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刘某的落脚点,在杭州市下城区将其抓获,刘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审查,嫌疑人刘某,36岁,江苏人,是杭州某产品销售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 为了满足虚荣心,2018年12月至2019年7月期间,她一直用别名包装“富二代”人设,先后多次从陈先生处诈骗180余万元,骗到钱后,刘某花了50万购买了本公司的产品用于提高业绩,其他一部分钱则买了大量的奢侈品。

目前,刘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周德峰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首个国家公园...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连续八年给准大学生发放奖学金 桐庐新合乡
杭州一保姆在超市偷15元“麻球”被当场抓
飞机坐不了星级酒店住不了 浙江一老赖耍起
钱塘江水位预警!船舶提前了解水位消息,及
发小广告男子腿痛医生说迟点来恐送命!高温
中国美术学院师生86米画卷重新诠释《富春
2019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来了 10
香港大学女生控诉遭师兄乱摸 并被威逼拍不
女子深夜遭殴打不断哭喊求饶 旁边男子一直
玻璃窗从15楼坠落 5岁女童不幸被砸中头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