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阿里巴巴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双方均表示不予置评
2019-08-14 07:55:20杭州网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沈积慧 记者 程超

昨天,有消息称阿里巴巴以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快报记者分别向阿里巴巴和网易考拉求证,双方均回复不予置评。 网易考拉成立于2015年初,是网易旗下以跨境业务为主的综合型电商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涵盖美容彩妆、母婴儿童、营养保健、数码家电、个人洗护、轻奢、服装鞋靴、运动户外、家居生活、手表配饰、环球美食等众多品类的海量商品。

双方对收购消息均不予置评

这则收购的消息,最早出现在雪球社区。有用户发帖称:“网易考拉将作价20亿美元卖给阿里巴巴”。昨天,又有媒体爆料:匿名投资人士表示,网易考拉正在进行融资,接触方可能包括阿里巴巴、拼多多等电商平台。

对于这一传言,阿里巴巴方面表示不予置评;而网易方面也回复记者:“对网络传言,我们不予置评。”

随后,网上也传出拼多多方面的回应,称关于收购考拉一事并不知情。

推荐阅读

收购价一个半月涨46% 鸡蛋涨势下月初才会回落

浙大竺院面试 就这一道简单的题直接问懵学霸

暑假很多孩子热衷这种玩具 7岁男孩差点因它失明

首套房上浮8%!杭州房贷利率收紧

隔夜黑木耳吃不得!杭州有人因它肝肾衰竭进ICU

网易电商业务毛利增速

连续7个季度下降

从8月8日网易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来看,网易电商增速保持平稳向好,同比增长20.2%;毛利率也未受618大促季影响,改善至10.9%,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为10.2%和10.1%,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财报还显示,网易电商业务毛利环比和同比增长,主要由于考拉和严选的销量增加,以及采购、运营效率的提升。但从其增速来看,这已是连续第7个季度下降。网易电商仍面临电商的高投入带来的挑战。

去年以来,网易公司也在不断为旗下子业务,引入新的战略伙伴和资金,以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此前,有消息称网易有道正计划赴美上市,拟融资最少3亿美元,来推动公司在在线教育领域的扩张。而在去年4月,有道完成了第一轮融资,融资后估值为11.2亿美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记者 程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吉林长春:“...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疯牛发飙伤人!危机时刻他扣动扳机!
废墟之上:亲见深山小镇的新生
一张二维码贯穿农田到餐桌 余杭区首推食品
杭州一高考在即的孩子多次企图割腕自杀 绝
首创“六大员”机制 打造家事纠纷诉源治理
山核桃精神让这里的人不服输 记者深入灾区
又是它惹祸!40岁男子吃了泡发过久的黑木
13岁女孩与母争吵跳楼身亡:自小寄宿 初
女子退房留下满屋垃圾
男子破坏报警器盗金银首饰 45小时便被抓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