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90后美女教师火了 学生选课爆表!她说:真要来的话估计会失望
2020-09-25 07:13:50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这两天,杭电学生社交平台“杭电表白墙”上,一位女教师火了。

这位学生眼中“巨好看”的美女老师,是位90后博士毕业生。她让很多学生“热爱上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她的课,学生选课爆表。

在被称为“杭电热搜”的QQ社交圈“杭电表白墙”上,有同学发帖,“这门课感jio要挂了,课都听不进去”,获得1.4万℃的热度。

很多杭电网友在下面留言。有人回“这就去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有人感叹:“我哭了为什么我换不了课”。

发帖的学生介绍:“当时是12点25分上完刘露老师的马原课,确实是感觉被刘老师的高雅气质征服了,就情不自禁在表白墙上说了这些,不过还是要好好上刘老师的课,考出好成绩。”

刘露老师去年刚从浙大博士毕业,是位90后,在杭电马院教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自称“上课超级认真”的刘露,是从马院教科办主任温瑾那里知道,“自己突然在校内火了”。

这学期刘露老师教大三学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一般学生是系统随机分配到具体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老师班级去的。可是温瑾发现,一些学生要求从别的老师那里退班去刘露老师教学班,“刘老师的班爆表了”。

不过大多数退补修的学生要失望了。因为刘老师教的每一个班限额110人,多了进不来。刘露老师笑称“才教了一年书,教学风格尚未形成,想来我的班没来成的同学,真要来我班的话估计会失望的。”

“容貌在现代社会并非稀缺品,同学们将来会意识到学识气质内涵比容貌更重要。”刘露说。

自动化学院大三学生罗杰说,确实有不少学生是冲着刘露老师的颜值来的,可是大多数学生还是很喜欢刘老师的课的,“她讲话慢条斯理,不紧不慢,认真严谨”。罗杰说,“自己隔壁宿舍同学想报刘露老师的马原课,没有成功,想下学期再选一次她的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胡信昌 通讯员 程振伟 楼威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行“迎国庆 做卫士
家门口就能办理出入境业务 浙江首个“出入
匠人•匠心•匠魂 2020年第三届“上城
“成团出道”!杭州特警系统64名精英被聘
国际国内两相宜 海关助力综保区企业搭上网
“御见清河坊·宋韵最杭州”2020南宋文
中国美术学院院长高世名开学典礼致辞:建立
临沂真马撞上玛莎拉蒂?警方:网传通报为谣
敦煌“陷阱厕所”,36名受害人收到退款了
白血病女孩被骗4.8万

杭州影像


隐于北干山下的一方...

2020年浙江省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