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今年浙江高考招生首段平行志愿投档 浙大最低投档线659分 最高分集中在竺可桢学院
2020-08-20 07:40:14杭州网

选考物理的学生可大胆报考

这两天,对各大学招生老师来说也是一场大考。昨天下午,省内众多大学,已经通过官微等,公布了各自剩余的招生计划。很多招办主任都说忙了一整天。

对一段线没被录取的考生和二段线考生来说,接下来该怎么做?

下沙一位大学招办老师说,从他们学校来看,今年首次限考物理的专业,录取名次有了明显变化。

“降低的分数,在3-5分左右,对应名次号,在三五千名左右。今年下沙一些学校,还因为限报物理,出现了没招满的现象。”另一位大学招办老师说。

两位老师都建议,后期填志愿的考生,如果选考了物理,可以大胆报考限考物理的专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胡信昌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餐饮店后厨有多“透明”? 年底前杭州中型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民法典
杭州钱塘新区一位99岁的老书记 临终前嘱
2020年杭州市暑期留守儿童—代理妈妈亲
第四届“杭州工匠”入围人选出炉
这个夏天,有位“独臂大侠”与杭网义工一道
可别白跑一趟啦!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跨省转移
“菜篮子”里收获幸福感!我国各地迎来农产
千余种常用药下月退出医保目录?真相来了→
苏州市关于厄瓜多尔冷冻南美白虾防疫排查情

杭州影像


2020年杭州拆迁...

游泳世界冠军吴鹏给...

杭州又添一大型出租...

龙井茶园喊渴 茶农...
2020年浙江省高考普通类一段,艺术类第二批一段、体育类一段平行志愿昨天上午8:30投档,在浙招生各高校的专业投档分数线随后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