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第四届“杭州工匠”40名入围人选出炉 哪些是你熟悉的人?
2020-08-21 09:06:32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经过前期推荐报名、资格审核和专家评审,日前,第四届“杭州工匠”40名入围人选正式出炉,并于今日起在《杭州日报》、微信公众号《政在解读》、杭州工会网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21日至8月25日,共5天。

若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向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希望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提倡书面署名举报,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提供相关事实证据。联系方式:江干区东宁路501号杭州市总工会经济工作部,87161030、87167055;杭州市总工会机关纪委,87161015;传真:87161000。

杭州工匠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21日

1 王剑云 杭州铂丽大饭店有限公司行政总厨,高级技师。

该同志潜心研究厨艺三十年,精通雕刻和美术,擅长杭帮菜、花式冷、热菜的创新设计与烹制,带领团队获“G20峰会杭帮菜烹饪大赛”团队二等奖。曾获浙江省技术能手、国际烹饪艺术大师等称号。

2 毛戈平 毛戈平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高级化妆师。

该同志从事化妆艺术工作三十五年,先后为40多部电影、电视剧和20多台舞台剧进行化妆造型设计,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化妆造型设计师、国庆60周年阅兵式女兵方阵造型指导,并四次获中国影视化妆金像奖、2008年获北京奥运特别贡献奖。

3 方慧霞(女)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环保监测班长,高级技师。

该同志立足本职工作,提供精准的分析数据,参与制定工厂中间体、半成品分析标准,善于化学分析、环保分析。2013年市化学分析工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名,曾获市首席技师等称号。

4 邓建昌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金营运中心人民币交易部经理,经济师。

该同志从事债券、衍生品的投资交易工作十多年,管理的债券资产规模从2014年的500多亿增长到2020年一季末的3000亿,收益贡献从23亿增加至98亿,推动杭州银行债券承销业务的快速发展,曾获银行间本币市场优秀交易主管、浙江青年金融才俊等称号。

5 石丹(女) 杭州市拱墅区职业高级中学美发专业教师,特级技师。

该同志曾获得第39届亚洲美容美发大赛男士潮流修剪亚军、2019年澳大利亚全球技能挑战赛美发项目金牌、2019年俄罗斯国际邀请赛美发项目金牌,并于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获得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发项目冠军,荣立浙江省一等功。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张晓燕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司机 杭州多了个像家一样的服务区 快来
市场再添信心指数 阿里巴巴2021财年一
江干8条河道通过“美丽河湖”现场验收 居
“三伏天”杭州迷路老人骄阳下浑身湿透 1
在青山村看见“未来乡村” 杭州余杭打造“
什么是超级细菌?浙江省科技馆《超级细菌》
《意象良渚·宛在水中央》:将良渚文化搬上
北京教委:学校食堂不得制售冷食生食裱花糕
椰树集团“入职抵押房产”广告被下架
教辅书分男女版被指性别歧视 出版社的回应

杭州影像


闻堰中学新校园计划...

今天你光盘了吗?光...

智能生鲜柜 把24...

“城墙上的江南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