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昨晚杭州西湖断桥边有人落水?搜救一晚上 只找到衣物!最新消息传来 落水男子竟然…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0-08-21 10:07:50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昨晚8点43分,杭州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断桥附近有人落水,立刻调派西湖救援站2车14人前往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场后看到水域救援队已经开始救援,之后返回。

晚上10点多,水域救援队还在救援,一艘搜救船和蛙人仍在水里。截至昨晚11点,仍在救援中。

目击者刘大伯告诉记者:“保安说落水的男人40来岁,晚上8点24分在断桥上来回徘徊,还问保安这是不是断桥。”

凌晨两点多,在断桥下面打捞上来了男人白色衬衫,黑色皮带,灰色裤子,黑色皮鞋,但人迟迟未打捞到。

近凌晨三点左右,120离开。

刚刚,记者从公羊队了解到,监控显示该男子已经自行上岸:

昨晚20:30 接杭州西湖景区方面协援通报:“有一男子在西湖断桥位置落水失踪”,杭州公羊队接令连夜迅速出动。结果除了落水处留下一名男子的衣物以外,队员们忙了一个晚上也没有找到该落水人员的一丝踪迹。最后从监控中看到:这位落水男子疑似从断桥位置下湖游泳,随后发现岸上事态严重,就索性一直游到了西湖南岸,最后从西湖天地“金牛池”景点上了岸,落荒而跑。目前,景区公安方面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该男子已确认上岸,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林琳 首席记者 杨丽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钱进了谁的口袋?“甩手掌柜”们可长点心吧
@司机 杭州多了个像家一样的服务区 快来
市场再添信心指数 阿里巴巴2021财年一
江干8条河道通过“美丽河湖”现场验收 居
“三伏天”杭州迷路老人骄阳下浑身湿透 1
在青山村看见“未来乡村” 杭州余杭打造“
什么是超级细菌?浙江省科技馆《超级细菌》
视频裸聊明码标价,这款APP涉黄严重
要求“入职抵押房产”的椰树集团道歉了
北京教委:学校食堂不得制售冷食生食裱花糕

杭州影像


2020年杭州拆迁...

游泳世界冠军吴鹏给...

杭州又添一大型出租...

龙井茶园喊渴 茶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