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浙江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美国1例、英国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
2020-04-03 09:10:00杭州网

健康浙江、健康宁波新闻版、健康台州新闻版

4月2日0-24时,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美国输入1例、英国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无新增出院病例。截至4月2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2例,累计出院12例。

4月2日0-24时,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阿联酋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例,当日解除隔离3例。截至4月2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46例(其中境外输入33例)。

4月2日0-24时,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截至4月2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218例,累计出院1216例,累计死亡1例,治愈出院率99.8%。

截至4月2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60例,累计出院1228例,累计死亡1例。无疑似病例。全省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6996人,尚有244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最新!宁波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来自美国

4月2日0-24时,宁波市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由美国输入),在市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4月2日0-24时,宁波市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4月2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例(瑞士和英国输入各1例)。

4月2日0-24时,宁波市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

截至4月2日24时,宁波市累计报告境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57例,累计出院157例。其中,海曙区69例,江北区5例,镇海区3例,北仑区11例,鄞州区13例,奉化区3例,余姚市11例,慈溪市25例,宁海县11例,象山县2例,杭州湾新区1例,高新区2例,东钱湖1例。

截至4月2日24时,宁波市累计报告境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

目前,全市尚有261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已有3078名密切接触者解除医学观察。

新增境外输入病例情况:男,64岁,中国国籍,宁波人,在美国工作。3月20日自美国纽约经香港于3月21日晚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入关后由政府专车全程转送至我市集中隔离点实施医学观察。3月31日因发热经负压救护车转入定点医院隔离治疗。4月2日核酸检测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专家提醒,目前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公众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前往人流密集场所注意佩戴口罩。如有发热等症状,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报告,按有关规定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及时就医。

台州发布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详情

4月2日0-24时,台州市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英国输入)。

病例情况:男,23岁,境外回国留学生。3月18日晚英国伦敦乘飞机出发,3月19日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下午经机场检疫后专车转送至嘉善大云中转点,后由台州市政府专车于当晚转送至台州市定点集中隔离点实施医学观察,全程受控。

3月31日下午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当日由专车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4月2日,对该病例进行进一步实验室和影像学检查,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检查结果诊断为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4月2日24时,台州市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4月2日0-24时,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截至4月2日24时,台州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46例,累计治愈出院146例。目前,台州市共有191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已解除医学观察3872人。

来源:健康浙江、健康宁波新闻版、健康台州新闻版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云“喫”径山茶 余杭举办径山茶云推介
最后一批浙江支援湖北医疗队175名“逆行
县长“直播团”展现超强带货力!一场直播销
清明时节不再雨纷纷 未来10天杭州不下
杭州网专访杭州亚运会吉祥物设计者张文、杨
浙江开学复课“倒计时” 省疾控中心为学生
房地产、互联网、物管……这些领域注意!浙
清明祭扫价费要“清明” 江西严查价格违法
西藏阿里地区发生地震
这个特殊的清明节,你我见字如面

杭州影像


八成家政公司开门了...

杭州在逐渐恢复生机...

自驾周边茶田花海 ...

远程医疗走进学校
4月2日浙江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美国输入1例,英国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为阿联酋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