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页的“特殊方案”为军休一中心军休干部健康护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04 08:28   

每日商报讯 两天一晚住宿体检方案,预检分诊、测温及健康码查验登记表,五云平安码,健康状况调查及健康管理记录单……这份21页具体详细的 “特殊方案”,是军休一中心在疫情之下筑起的一道坚实堡垒。

在堡垒之下,3月29日,军休一中心“2020年度军休干部疗休养工作”正式全面启动。“今年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心认真部署筹划,力争在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军休干部疗休养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与以往不同,今年的疗休养工作增加了两套“预先排查”程序,每一位参加体检的军休干部在疗休养之前,中心工作人员会通过电话预先了解其健康状况、过去14天外出等情况。另外,在军休干部集中上车前,工作人员还将再次进行预检。严格按照“一问一查一测”要求,中心工作人员详细地问询体检人员的健康状况、问外出史、接触史;查看健康码,测量体温,并详细记录。

而在乘坐车辆安排上,中心从控制人数,车辆消毒等方面严格按照“低密度、勤消毒”的原则,将防控风险降至最低。

出发当天,军休干部们看到干净整洁的车厢,细致的防控措施,纷纷点赞“你们把工作想得这么细,我们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多问几遍,多查几遍没问题,都是为大家的安全,不马虎就是负责,谢谢你们!”。

细微之处见真章,军休一中心采取的这一系列防控措施,正是体现了军休中心“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服务”的工作宗旨,让军休干部深深感受到了军休中心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岚 通讯员 朱艺娟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