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支付宝底价竞得之江商地 蚂蚁集团来了?
2020-10-22 07:53:51杭州网

萧山日报 传了一个多月的蚂蚁集团要入驻之江的消息,伴随着今天西湖区之江度假区单元XH1710-B1/B2-23地块被支付宝竞得,有了点“官宣”的意思。在“双十一”即将到来之际,“阿里”系企业支付宝的这次拿地颇有看点。

杭政储出【2020】67号,也就是之江度假区单元XH1710-B1/B2-23地块,为商业商务用途。今年9月21日挂牌。该地块东至枫桦东路绿化,南至三号浦绿化,西至之浦路绿化,北至枫桦东路绿化。出让土地面积207818㎡,出让建筑面积519545㎡。

该地挂牌时,就有诸多要求。该项目适宜打造集商务办公、商业于一体的特色商业商务建筑,不得设置专业市场,不得建设公寓式办公、酒店式办公等带居住功能用房。本地块最小分割单元不小于300㎡,且最小分割单元应在同一平面。

受让人要自持全部房产和土地,通过土地复核验收之日起10年内不得转让。10年后可以整体转让,不得分割转让。

此外,根据地块监管协议,受让人年合并营业收入不低于1000亿人民币。挂牌时公布的这些条件,就有房产业内人士指出,该地块的竞价门槛较高,有资质报名的企业并不多。

一直到10月21日,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蚂蚁集团)以底价269852万元顺利竞得。一锤定音,楼面价5194元/㎡。

这宗地块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关注度?其实,在今年9月份,就有消息传出,说蚂蚁集团要搬到之江板块。产业带动人气,人气助力人居的案例已经上演过多次,不少购房者对之江板块留意了起来。

萧山也有很多家庭前往之江板块看房。滨之澜苑(禹洲·滨之江)、中融杭州国际金融会展中心(蓝城Co.C理想城)等等,不论二手房、新房都热闹了不少,许多二手房房东也拉高了预期。同时,之江板块所在的三江口地区的其他楼盘也都跃跃欲试,争抢话题热度。

就在一周前,10月14日上午,杭州市政府与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蚂蚁集团将在打造移动支付之城,推动普惠金融发展,推进前沿技术攻关应用等等方面,与杭城一路同行,茁壮成长。

当时,唯一的悬念就是蚂蚁集团的总部会在哪里。10月21日支付宝拿下这宗钱塘江沿江西岸宝地之江度假区单元XH1710-B1/B2-23地块,更是让人开始期待三江汇地区这宗地标性建筑和它带来的能量与人气。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唐欣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招募!2020年“公述民评”邀你一起面对
“2020•指尖城市”网络主题活动在杭启
云端赋能社会治理 打造全域智慧新仓前
三墩镇借助城市大脑搭建“民生直达”平台,
27进10! 2020 “直通乌镇”全球
杭州有47家超市"放心买" 送上这份"菜
巧手底下生香皂 九九重阳聚一堂(组图)
2分钟!“史上最短命”抢夺金店嫌疑人落网
印度一公立医院,一天抓了100多只老鼠
四川第一针 9岁女孩接种国产二价HPV疫

杭州影像


三千公里绿道 串珠...

丰收

钱江潮汹涌

铭记“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