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那些你平时见不到面的传奇人物 都可以在知味中国美食博览会上看到
2020-09-15 07:57:34杭州网

“神一样的餐桌”美食味道论坛

和你分享美食生活感悟

知味中国这次邀请美食嘉宾、专家和行业资深掌门人,结合人文、自然、科技与商业,共同探讨“中国味,世界胃”,分享他们对于美食、生活、美学的感悟与认知。

陈立是浙江大学教授,也是《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风味人间》总顾问。这次知味中国味道论坛,陈立教授会带来“传统味道与现代食材”的主题分享演讲。

米其林星级厨师、著名美食家Alan Yu将会带来“中西文化间美味洞察”的主题分享。Alan Yu22岁就当上了世界级餐厅行政总厨,在《十二道锋味》中担任厨艺顾问……业界评价他代表了“区别于烹饪界占主流地位的旧新法式厨房的一种新模式与新潮流” 。

杭州和茶馆创始人、茶文化学者庞颖将会带来“茶赋予美食的神话”主题分享。庞颖受聘于中国茶叶学会、中国茶叶博物馆,被誉为“中国最懂茶的女人之一”。

以一碗“黯然销魂炒饭”征服了杭州很多名人的旅美画家眉毛,将从历史、文化、美术和美食多维度视角带来“宋宴及宋朝饮食对杭州美食的影响”主题演讲和对话分享。

知名美食作家、公众号“神婆爱吃”创始人神婆女士,也是今年知味中国美食博览会的官方顾问,她将携手美食大咖,以对谈形式开启这场“神一样的餐桌”美食味道论坛。

时间:9月19日(15:30-17:00)

地点:杭州西溪天堂艺术中心·栖剧场

读者福利一:

看到这样的嘉宾阵容,看到这样的有趣话题,你心动了吗?我们为读者争取到了“神一样的餐桌”美食味道论坛30个席位,现在上快抱App,就有机会抢到参加9月19日这场名人论坛的免费名额。本次讲座不对外开放。

参与方式:扫二维码,下载快抱App,在相关活动文章下,报名参与(报名需消耗10个快抱积分)

时间:即日起,截止时间17日中午12:00。

读者福利二:

我们为读者准备了10份知味中国礼包,礼包内含:青岛啤酒扎啤优惠券2张、五丰冰糕代金券1张、五味和礼盒(内有2瓶200毫升装零添加原酿玫瑰醋、2瓶200毫升装零添加头道酱油)。

参与方式:扫二维码在快抱秒抢,共10份,每个用户限抢1张,抢完即止(秒抢需要消耗66个快抱积分)。

秒抢时间:9月16日(周三)中午12:00。

具体领奖方式,届时我们会短信通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吕磊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这架AW139专业救援直升机将常驻杭州
被青蟹"咬"伤 大爷自行切开排毒!差点整
撤市设区三周年 临安发布《915爱临安》
5月1日后进口的冷链食品须贴"冷链食品溯
一个微信美女群里只有一个受害者 剩下的全
检验检测像逛“淘宝”方便! 256天“浙
2020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展在杭州开幕
快递员傻了!狗狗开门取快递 最后这操作厉
男子殴打79岁老人 警方:行凶者处于醉酒
如何拍出靓照?西班牙“自拍网校”教你摆姿

杭州影像


“光盘”有奖

满城紫薇又开了

亚运场馆建设加快推...

杭州亚运特许游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