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老板,我要一杯孩儿巷!” 这里可能有一批杭州最适合拍照的咖啡馆
2020-09-13 07:53:13杭州网


发条先生café·food

地址:延安路447号浙江饭店一楼

“腰带”咖啡

老实说,我就是在某点评网站上刷到了他们家颜值超能打的“腰带”咖啡,才去打卡的。他们的咖啡杯上套了一根“腰带”,上面印了一些有趣的文字和图案,好多网友评论:哇塞!仿佛一秒置身韩国!

红砖、电线管和水泥墙,店里每一个角落都是工业风,非常适合拍照打卡。但走进店里的一瞬间,我石化了:店里的客人们和咖啡师聊着咖啡豆的产地、咖啡机的牌子,还有咖啡味道的前调后调!身为一个咖啡界的“小白”,我恨不得马上把手机藏起来,生怕他们看出我就是来拍照打卡发朋友圈的。

“你们店里卖得最好的是什么呀?”

“Dirty。”咖啡师淡然回答我。

啊?这又是什么咖啡?没听懂!大写的尴尬!感觉店里的客人都在看我!慌乱之中我随手点了海报上的咖啡:“那就这个果冻拿铁吧……”我又指了指旁边放着的一筐咖啡“腰带”,弱弱地问:“那……这个咖啡的腰带……可以拿吗?”

终于拿到了我的果冻拿铁了。我在一筐“腰带”里,挑了两根,一个上面印着“停止散发魅力”,另一个印着“多喝咖啡,吃饭少”字样,套在了我的果冻拿铁上。终于可以安心拍照打卡了。

咖啡师看我拍得起劲,笑着说:“其实这款‘腰带’,2018年的时候就有了,是我们在上海参加咖啡展会的时候,遇到另一家上海的公司,和他们合作的。最近出圈是因为一位小红书博主上个月发了一组‘腰带’咖啡的照片,火了,所以最近才有不少网友来这边打卡。”

有一说一,他们家这款果冻咖啡确实很好喝。咖啡师说,里面的果冻是用咖啡液做的,所以嚼起来也是满嘴的咖啡香味。嗯,下回再来试试他们家卖得最好的Dirty吧。

NOWHERE COFFEE(嘉里中心店)

地址:武林街道久安里22幢104铺

“易拉罐”咖啡

Coffee Pro第一家店是在中山北路,高技街这家mini咖啡馆是第二家店,今年5月初开业的。之所以称之为“mini”,他们家面积仅4.5平方,主打打包带走,只留了3个座位:两个固定在墙上的白色座椅,还有一个是社区老人折叠椅。很多人喜欢坐在店门口的花坛上,门口有一棵大树,坐在门口喝冰咖啡,非常惬意了。

把现做冰咖啡装进铝制易拉罐并密封起来,是他们店的拿手绝技。拉开易拉罐环的那一刻,会有一种我在喝可乐的错觉,仪式感非常强了!杯子是硬的那种,不太容易捏扁,还可以用手提袋装着走。

拿铁、澳白、美式……咖啡品类基本都有,还供应烘焙产品。豆子也可以选偏酸或偏甜,牛奶可以选普通、燕麦和豆乳。据说他们家有款椰汁冷萃很好喝,是店里的拳头产品,下次再去试试看。

Coffee Pro

地址:西湖区高技街33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毛若皓 高华荣 摄影 毛若皓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畅游钱江,共享亚运 2022名横渡勇士破
一夜50多部手机神秘消失
国际范儿!选手裁判为这场“家门口”赛事点
第11届浙江省新时代先锋羽毛球联谊赛举行
第11届浙江省新时代先锋羽毛球赛在杭州滨
杭州抗疫“功臣”载誉归来,他们这样说……
长三角卫健一体化:桐庐与瑞金医院合作再深
医生给湿疹病人误开十倍药物致中毒 “曾5
租客索赔22万!
超乎想象!古代也有“超级月饼”,所绘图案

杭州影像


天气真的凉下来了 ...

杭州“最美跑道”紫...

“亮剑”展雄风 萧...

曲艺名家进校园
于是我点了一杯冰拿铁,选了“武林路”,兴冲冲地拿到店门口对着外头的真实路牌拍照打卡,这照片绝对是朋友圈里的点赞收割机呀。Reloadcoffee地址:中山北路274号“路牌”咖啡“老板,我要一杯孩儿巷。我们对路牌稍作改良,把路牌和吸管结合在一起,客人喝完咖啡还能把路牌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