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首度成立专委会、集体签“长约” 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构筑“进博纽带”
2020-07-27 10:01:20杭州网

都市快报

据新华社 26日,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在此间首次成立专业委员会,首批成立的专委会包括公共卫生防疫专委会和乳业专委会,35家成员企业还签订了3年长期参展合作备忘录,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的纽带作用不断增强。

26日在此间举行的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第一次会议上,韩国现代、美国陶氏化学、日本资生堂、新西兰纽仕兰、德国西门子、法国米其林、英国阿斯利康等一批展盟成员企业签订了3年长期参展合作备忘录,修订和完善后的展盟章程也首次公布。

根据最新的章程,展盟将引入牵头单位轮值机制,加强专委会功能。专委会将为行业发展趋势分析提出建议,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同时,整合行业全产业链资源,以大带小,带动关联企业参展,将进博会打造成为行业企业聚集高地。

首次成立公共卫生防疫专委会,对于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来说显得尤为重要。作为第三届进博会公共卫生防疫专委会副会长单位,雅培快速诊断业务大中华区总经理仇建平说,下一步,雅培会携手更多行业伙伴,探索新的解决方案和合作模式,助力中国以及全世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据悉,第三届进博会首次设立公共卫生防疫专区,截至目前已有近50家全球企业报名参展,展览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

在2018年首届进博会期间,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由展商自发倡议成立,旨在成为优质参展企业交流合作平台、连接参展各方信息与资源共享平台,以及为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地区)之间经贸商务往来与发展建言献策的智囊平台。截至目前,已有142家企业加入参展商联盟,覆盖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位八旬老人身份证神秘失踪到惊喜出现
致敬知识改变命运——小米助浙江优秀宏志学
志愿怎么填?这份来自学长、名师的"锦囊"
让更多人参与杭州亚运会 上城区启动“亚运
浙江各高校录取预估线来了!考生家长必看!
刑拘17人!杭州警方铲除一赌博犯罪团伙
建金高速进入沥青路面上面层施工 预计年底
秦淮河大堤下的违建餐厅:经营多年 无规划
女孩被逼婚后续:已参加中考,想出去散散心
酒驾交警不敢当场测酒?

杭州影像


时代大道改建工程进...

高考招生咨询会

青少年篮球邀请赛开...

便民服务走进老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