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云上农合、供销甄选” 这场助农直播承包你的夏日好货
2020-07-16 07:34:20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为助力全市农合联会员、农业主体应对疫情和汛情影响,破解农产品滞销和卖难问题,市农合联、市供销社将于本周五19:00-21:30开展“云上农合、供销甄选”杭州优质农产品助农惠企直播带货活动,以直供销售形式让利杭城消费者,带来物美价廉、绿色生态的杭州优质农产品。

这个夏天,“萄”气一点!富阳盘古农业将带来甜度“满分”的东洲岛夏黑葡萄、醉金香葡萄,当天直播间下单5斤仅需65元。此外还有健康蔬菜礼盒,让你炎炎夏天不上火。

番薯界的“网红”临安天目山小香薯打破历史低价,到手仅需28元。同样来自临安的天目山笋业公司也将亮相直播间,带来天目焙熄、野山笋淡味等舌尖佳品。除此之外,还有来自富阳春味食品的调味即食笋、手剥笋、泡脚尖尖笋等多种美味,随时享受。

萧山萝卜干、航空脆瓜、航空榨菜……来自萧山的各式腌菜优质食材遇上传统工艺,带给味蕾忘不掉的好味道。不仅有咸还有甜,密炼柠檬、百香果、嚼着吃的蜂巢蜜、杞梨蜜让你甜蜜一夏。桐庐蜂之语出品的蜂巢蜜醇馥鲜美、营养丰富,直播间10元券大放送拍2还送VC软糖。

老杭州人最爱的秋梅小酥饼、浙江省首批优秀非遗旅游产品“千斤一坛”、倒笃菜花生等也将亮相直播间,好吃到飞起来,更有超值优惠五折带回家。余杭径山联合社带来杭州十大金蛋之一的径山本鸡蛋、手工刀削藕粉,市供销社社属企业杭州茶厂则将超大力度折扣送上西湖牌胎菊、雨前浓香龙井茶,让这个夏天茶香四溢。

为助力此次云上农舍直播活动,直播间更有多重好礼抽奖,天目香薯、“千斤一坛”、泡椒尖尖笋……都有机会在直播间抽到免单,更有30箱饮料终极抽奖承包你整个夏天的“快乐水”!感兴趣的市民可于本周五晚上在淘宝上搜索“快抱优选”进入直播间,选购夏日好货。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杨伊琳 实习生 唐倩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资助金额超100万!2020年“四季情”
在杭外国人才的理想居住地!杭州首个国际人
灯彩街断头路何时打通?有关部门回复了
更”智慧“更”温暖“! 拱墅小河街道“城
创业、就业、生活.......90个人才
获国家奖金 杭州圆满完成地下综合管廊试点
“景”因“荷”美 采荷中学教育集团再添
西安二环5车起火!警方通报:肇事车主逃逸
印度男子娶39个妻子生94个儿女 还想娶
一冷库进口冻南美白虾部分包装核酸检测呈阳

杭州影像


老街新建 “防洪墙...

数字化点亮夜经济,...

今夏水果新鲜又便宜...

梅雨季延长 火了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