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以杭州钱江新城为圆心,以10公里为半径范围 新街是少数房价“2”字头的板块
2020-07-15 08:08:08杭州网

目前居住环境还不够成熟 存在灰尘大、噪声响等问题

昨天,我们在中铁诺德雅逸府、保利欣品华庭的售楼处,以及融创东南海、阳光城翡丽公园等楼盘附近的街道上,随机采访了几位居民的购房理由和居住感受。

融创东南海业主黎先生说:“我在这个远郊乡镇买房子,主要是看中便宜,其次是看中地铁给这里带来的前景。”

阳光城翡丽公园业主乔先生表示认同。“房子价格较低,7号线即将通车,我觉得这就是新街未来巨大的潜力。”他又指了指路边的田野和农居房,“不过,现在看起来,新街还是个乡镇,一派田园风光。”

“说句实在话,我以前租房子在采荷,虽然是租的房子,住得倒是惬意,楼下是个全家便利店,早上我经常会去买个饭团和咖啡当早饭。”乔先生有一肚子的话要说,“现在住到这里来,却谈不上住得很舒服了,附近买不到便利店的饭团和便当啊!”

乔先生拉着我们在小区附近转了一圈,确实没有看见任何一家连锁便利店,小区附近集中了几家小店的香樟路上,仅有小饭馆、杂货店和装饰材料店。不过,融创东南海旁边有个乐融荟商场,倒是有肯德基、永辉超市等商业配套,能够满足一部分居民的需求。

步行了大概10多分钟,我们发现,手里攥着的手机,屏幕上已经沾满了灰尘。乔先生摇了摇头:“这里可能工地太多了,灰尘特别大,我们家里地板要是两天不拖,就能踩出明显的脚印。”

说着,耳边传来“轰轰轰”的轰鸣声,一架飞机从头顶飞过,乔先生指着飞机说:“这又是一个住得不舒服的点,飞机很多。我们家装了隔音玻璃,但还是抵不过飞机声,晚上安静时会觉得更吵。”

此外,我们还听到了地铁工地传出“咚咚咚”的施工声,以及马路上大卡车呼啸而过的声音,音量都不小。

瓜沥、靖江楼市有地域特性 购房者首先想清楚自身需求

尽管新街板块现状还不能让购房者很满意,但我们在中铁诺德雅逸府、保利欣品华庭的售楼处,还是碰到了不少因火车南站重新投入使用被吸引过来看房的市民。家住萧山城区拱秀路的市民商女士还说:“我们是看着火车南站附近几条地铁线的走向,一路找过来的。”

不过,随着与火车南站的距离不断增加,靖江、瓜沥等地的楼盘,受到火车南站的利好影响微乎其微。

如马女士看中的德信空港城,其售楼处内的看房者,很多都是操着萧山口音的当地居民,还有一些购房者表示是被中介带来的,之前对于楼盘不太了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高考志愿填报日程定啦!首轮29日启动
火龙果花开“昙花一现” 临安农户挑灯授粉
杭州试点!在拱墅,办理经营异常名录移出可
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网络远程考
杭州食品安全抽检 这几家菜场的鸡蛋鸭蛋要
今夏杭州电网基建项目投产容量创历史新高
1958年的进口无污染老爷车被人当废品卖
中国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2.44亿年前“小
中学校长参加10次高考遭质疑:目的是指导
"小学生研究癌症获奖" 云南省科协:已成

杭州影像


“定时定点”如何做...

致敬抗疫英雄

湘浦观鱼

余杭多措并举做强“...
”飞过新街上空的飞机新街距离钱江新城直线距离10公里精装新房限价25000元/平方米为什么说萧山东片地区的楼市性价比高。瓜沥、靖江楼市有地域特性购房者首先想清楚自身需求尽管新街板块现状还不能让购房者很满意,但我们在中铁诺德雅逸府、保利欣品华庭的售楼处,还是碰到了不少因火车南站重新投入使用被吸引过来看房的市民。目前居住环境还不够成熟存在灰尘大、噪声响等问题昨天,我们在中铁诺德雅逸府、保利欣品华庭的售楼处,以及融创东南海、阳光城翡丽公园等楼盘附近的街道上,随机采访了几位居民的购房理由和居住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