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惊了!为求复合 杭州务工男子竟在女友脸上连划三刀
2020-07-14 14:47:00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2013年,张哥(化名)和英子(化名)走到了一起,两人在老家办了喜酒,但没领结婚证。婚后,两人一起来到临安务工,但因为性格原因,感情一直不太好。

尽管如此,双方仍然住在一起。2014年,英子生下一个孩子。

今年3月份,从老家回到临安后,两人经常吵架,关系进一步恶化。3月8日,英子从租房搬了出去。

为了孩子和家庭,张哥想要英子回心转意,几次三番去找英子复合,英子都不同意。

张哥就提出要一万元分手费,给了他就回老家。英子同意了。

之后,张哥以拿钱为由找英子回来好几次,英子却说没钱也不愿意继续和张哥在一起。

几次下来都没有成功,张哥就怒了:“你不给我钱,不听我话,我弄了你,信不信?”虽然张哥放下狠话,但英子并没有放在心上。此时的张哥,却已经偷偷在网上买了一把刀。

3月31日傍晚,张哥再次找到英子谈钱的事情,他开车将英子带到了附近的墓地。分手费没有谈拢,二人在车内僵持了半小时。期间,英子老板打电话来找她,英子刚说完正和张哥在一起谈事情,张哥就怒了,认为女友肯定是在外面有了男人,才不愿意继续和自己在一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最新!新安江水库14日15时关闭最后一个
帮高压开关厂“减压”浙江公安“助跑小队”
灾后救助,农行杭州分行在行动!淳安一家企
@毕业生:租房注意"四大招"!这笔租房补
浙江大学•余杭区“菁英计划”大学生暑期基
“网红”骗子!除受害人其余8人都是同一人
浙江省首个县级药品医疗器械检查中心在桐庐
独山县回应"烧掉400亿":切实推进形象
男子为泄愤拿硫酸泼10个月外甥致其死亡
酒驾被查 男子装睡还袭警!老婆:把他关起

杭州影像


致敬抗疫英雄

湘浦观鱼

余杭多措并举做强“...

城西科创大走廊: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