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沪指站上3300点,两市成交量创5年新高!杭州的券商营业部办业务又要排队了
2020-07-06 20:11:18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这波牛市来得有些猝不及防。”杭州一位有着多年炒股经验的老股民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今日,A股三大指数高开高走,强势拉升。截至收盘,上证综指大涨5.71%,连续攻下3200点与3300点两道整数关口,创2018年3月以来新高;深成指和创业板指的涨幅,则分别达到4.09%和2.72%。

上证综指创2018年3月以来新高

盘面上,金融股“大象起舞”。除了前期燃爆的券商股,银行股今天也集体异动,邮储银行、招商银行、杭州银行、宁波银行等十余只股票涨停。此外,工行、建行大涨8%,农行上涨超过7%。

银行股今天集体异动

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是,伴随着指数的持续大涨,两市的成交量也跟随急剧膨胀。当天,两市合计成交突破1.5万亿元,成交额创5年新高,如此火爆的场景让人恍惚间重回2014年-2015年牛市行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司楠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粗心大意遗黄金 民警细心保存归还失主
高速上小车撞中央护栏后又与货车碰撞!夏日
定了!7日上午十点 新安江水库开闸泄洪
梅雨爆表! 杭州大雨、暴雨不停歇
良渚申遗成功一周年 首个杭州良渚日活动
临安民警出警时深陷泥潭 被救后自嘲“小猪
小轿车超员被查,更要命的是驾驶员还无证!
来中超只想着赚钱?奥斯卡:可笑,我没说过
男子携女友组织卖淫 防卖淫女逃跑关狗笼拴
不敢相信!这些蔬菜竟是“致癌菜”?很多人

杭州影像


山沟沟点燃创业情

积水早排防范内涝

没有西湖醋鱼和东坡...

人间烟火气 最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