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紫金大桥、严州大桥等重点桥梁24小时巡查 防止车辆人员、行人在桥面停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17:54   

都市快报讯 连续强降雨天气,新安江水库可能会随时泄洪。

建德市交通公路部门加强对沿江道路白小线、白章线、三将线、杨梓线(梅城过境段)、320国道(沿江路段),及320国道沿江大桥、紫金大桥、建德大桥、洋溪大桥、马目大桥、严州大桥等重点桥梁24小时巡查,防止车辆人员、行人在桥面停留,对桥梁进行重点观测。

7月5日,还组织技术人员、专业桥梁监测机构现场勘查紫金大桥,安装监测感应器等检测设备,对大桥的位移、振动、结构等情况进行监测和分析,一旦监测结果可能超过安全允许范围,提前向指挥部报告预警。确保新安江水库泄洪的关键时期,交通公路部门干部职工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全力保障我市道路安全畅通。

入梅以来,建德已经历7轮强降水过程,“暴力梅”仍在持续发力,3日以来强降雨造成我市县道白小线、大罗线、白章线多处塌方,及路面坑洞现象。

建德市交通公路部门及时清理塌方落石、修补路面,共计清理塌方300余立方米,修补国省道、县道公路路面坑洞1000余平方米,疏通涵洞、边沟60余公里,清理倒伏行道树10余棵。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姜瑞宇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