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钱江新城悦府第一套法拍房上架!一线江景 万象城零距离!
2020-06-11 12:32:37杭州网

为何要被拍卖?

源于一场1300万元的民间借贷

法院判决书写明:此次拍卖源于一场民间借贷纠纷。

原房东夫妇二人向他人借款1300万元,除此之外还涉及拖欠利息195000元,违约金65000元,为实现债权而支出的律师费35万元等费用。

倘若按照目前房子起拍价1500万元成交来算,还是能完全覆盖这笔费用的。

“悦府的户型在周边同等档次小区来说可能并不占特别大的优势,但是地理位置是绝佳的。”万象城周边中介门店一位店长告诉我们。

目前,此次拍卖的这套2幢房源,位置在小区中央,位于1号楼和3号楼中间,“1号楼视野比较好,2号楼很安静,3号楼基本是89方和136方的房源,在整个悦府来说相对偏小。”

目前,在二手中介app上,悦府有一套同等面积8楼的精装房源在售,挂牌价1800万元。“实际成交价一般在单价7万+/平方米。”中介表示,按目前的起拍价来看,在评估价以内成交都是划算的。

最终这套房源将花落谁家?北高峰观察记者将持续跟进。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辛苦一天回家发现饭都被儿子吃光  父子对
政府搭台 企业对接!杭州汽车零部件企业整
从“别人管”到“自己管” 桐庐社区垃圾分
全国首创!杭州公租房"公证云选房"来了
这或是最能体现和美杭州的画面 秘密抓捕现
注意!杭州多所民办初中未报满 6月17日
全民参与保护,资源你我共享!杭州“让文物
学生作弊被抓坠亡 高校:遗体已火化 警方
博纳副总裁黄巍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刑事案
郑州一高校两万名学生信息遭泄露 警方:副

杭州影像


暴雨来袭 “海绵”...

并蒂莲花惊艳亮相 ...

再见了,长长的红色...

杭州亚运公园工程过...
当年连夜排队一房难求如今还打包“Plus版”车位摆架上拍根据拍卖公告,本次拍卖对象是杭州市江干区悦府2幢1单元1101室及A026车位使用权(该车位无产权)。房子将于6月15日上午10点正式开拍,总建筑面积为215.07平方米,起拍价1500万元,折合单价6.97万元/平方米,其房源评估价为1712万元,起拍价是评估价的近8.8折。倘若按照目前房子起拍价1500万元成交来算,还是能完全覆盖这笔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