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发放2500万元消费券!如何申领和使用?攻略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11 12:42   

萧山发布

6月12日上午10:00起,萧山将陆续向全体在杭人员(包括域外来杭人员)发放2500万元消费券!如何申领?如何使用?攻略来了!

消费券总额:2500万元

本轮消费券发放总额度为2500万元,分两期发放。

消费券发放对象:全体在杭人员

全体在杭人员(包括域外来杭人员)均可申领消费券。

消费券申领,分两期

全体在杭人员(包括域外来杭人员)可从支付宝首页专区入口或支付宝搜索“杭州萧山”进入到杭州市萧山区消费券活动页面,点击申领消费券卡包(消费券具体内容及使用规则详见支付宝页面)。

活动分两期:

第一期消费券

6月12日-6月18日。6月12日上午10:00开始申领,发放12万份券包,每人限领一次,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前1.5万份券包内容:

文旅券:满100减50元*1张

文旅券:满300减150元*1张

通用券:满600减60元*1张

通用券:满300减30元*1张

通用券:满100减10*1张

后10.5万份券包内容:

通用券:满600减60元*1张

通用券:满300减30元*1张

通用券:满100减10*1张

第二期消费券

6月22日-6月28日,具体额度、使用规则和范围将会提前公布。

消费券使用规则

1.消费券有效期7天,有效期以活动结束时间为准,仅限在参与本次活动的杭州市萧山区线下实体店使用,支付时可以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天最多核销2张消费券。

2.消费券使用门槛以支付宝订单金额为准,不能拆分使用。

3.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尚在有效期内的消费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券有效期不变。如退款时消费券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将无法再次使用。

4.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可能延迟到卡包,可稍后去【支付宝首页-卡包】查看。

5.消费券不可提现,不可转赠、转让他人,不可为他人付款,不可售卖,不可用于充值等预付式行为。

来源:萧山发布  作者:区商务局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如退款时消费券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将无法再次使用。3.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尚在有效期内的消费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券有效期不变。消费券使用规则1.消费券有效期7天,有效期以活动结束时间为准,仅限在参与本次活动的杭州市萧山区线下实体店使用,支付时可以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