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钱江新城悦府第一套法拍房上架!一线江景 万象城零距离!
2020-06-11 12:32:37杭州网

当年连夜排队一房难求

如今还打包“Plus版”车位摆架上拍

根据拍卖公告,本次拍卖对象是杭州市江干区悦府2幢1单元1101室及A026车位使用权(该车位无产权)。

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15.07平方米,目前无租赁。

这套房子所在的单元共有46层(含地下2层),南北朝向,一梯二户,房子位于地上第11层,是东边套。

这套房子共有三室二厅一厨四卫二阳台一书房一储藏室一衣帽间。其中一室二厅二阳台朝南,一室一书房一厨二卫一储藏室一衣帽间居中,一室二卫朝北。

从房子的装修情况来看,风格偏简欧,房子已于近日腾空。

值得一提的是,从这套位于11楼的悦府房间里望去,能直接看到钱塘江的一线江景,景观视野出众。

据部分业主透露,当年虽然售楼处十分低调,但却一房难求。“凌晨忽然通知开盘了。”来到售楼处门口,丝毫没有凌晨该有的冷清,“门口豪车云集,还有不少浙江省内外地车牌。匆匆进到内场一定要保持冷静,否则那么多人容易犯晕。”

据说,当年杭州某本土知名企业家,就因为错过了凌晨的开盘通知,第二天醒来已错失心仪的悦府房源。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连同“打包”拍卖的,还有一个A026车位,位于地下一层,车位长度约为10.5米,宽度约为2.6米,和一般的车位相比,也是plus版了。

据业主透露,当年“抢车位”也十分惊险刺激,不少人甚至动用黄牛大军,彻夜排队抢购。为了能抢到心仪的车位,有些业主甚至全家轮流排队,“上个洗手间也要等到接班的家属来了之后再去!”

若要购买这套房子

还有这些“隐形费用”

购买这套房子,除了最终的竞买价之外,买家还需要承担哪些费用?

在阿里拍卖页面上显示,江干区悦府2幢1单元1101室及A026车位使用权转移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

出卖方(被执行人)缴纳本次交易环节的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土地增值税、印花税、个人所得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等,买受人缴纳本次过户所产生的印花税、契税。

这次法拍的服务商来拍法服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买家承担的费用,除了物业水电等拖欠费用外,还有契税(1.5%-3%)。我们按照起拍价1500万元来算,是22.5万-45万之间,如果是企业购买成功,需要再加7500元的印花税费用。

根据拍卖对象所在物业公司提供的资料显示,这套房源目前未缴纳物业费3548.67元(2020-01-01至2020-03-31)、水费469.05元(截至2020年3月31日)、车位管理费300元(2020-01-01至2020-03-31),合计共4317.72元。

工作人员提醒我们,这次拍卖比较特殊,所有相关费用需要买方先行垫付,成交后,凭税务部门出具的出卖方已缴纳税(费)票据,向法院申请退还已垫付本次交易产生的税(费)。再比如,处置国有划拨土地使用权需补缴的土地出让金,应由被执行人负担。但由买受人先缴纳,凭税务部门出具的出卖方已纳税费票据,向法院申请退还已垫付土地出让金。

这套房子的不动产权证登记日期为2018年5月4日,到现在已满2年,因此不涉及相关土地增值税。“主要涉及垫付较多的税费是个税,按照起拍价1500万成交来算的话,是15万元。”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更多费用信息,可在竞拍前自行到当地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解。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辛苦一天回家发现饭都被儿子吃光  父子对
政府搭台 企业对接!杭州汽车零部件企业整
从“别人管”到“自己管” 桐庐社区垃圾分
全国首创!杭州公租房"公证云选房"来了
这或是最能体现和美杭州的画面 秘密抓捕现
注意!杭州多所民办初中未报满 6月17日
全民参与保护,资源你我共享!杭州“让文物
学生作弊被抓坠亡 高校:遗体已火化 警方
博纳副总裁黄巍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刑事案
郑州一高校两万名学生信息遭泄露 警方:副

杭州影像


暴雨来袭 “海绵”...

并蒂莲花惊艳亮相 ...

再见了,长长的红色...

杭州亚运公园工程过...
当年连夜排队一房难求如今还打包“Plus版”车位摆架上拍根据拍卖公告,本次拍卖对象是杭州市江干区悦府2幢1单元1101室及A026车位使用权(该车位无产权)。房子将于6月15日上午10点正式开拍,总建筑面积为215.07平方米,起拍价1500万元,折合单价6.97万元/平方米,其房源评估价为1712万元,起拍价是评估价的近8.8折。倘若按照目前房子起拍价1500万元成交来算,还是能完全覆盖这笔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