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3299元起!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SE,网友:不支持5G就不香了
2020-04-16 08:15:31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就在昨晚,苹果正式发布新款iPhone SE,这也是时隔多年之后这条产品线的第二次更新。新的iPhone SE配备了A13仿生芯片,同时拥有媲美iPhone 11 Pro单摄效果的摄像头。 

官网截图

新的iPhone SE并没有采用此前盛传的iPhone 9名称,而是延续了SE的命名方式。可以预见,这个产品型号将成为苹果手机“性价比”路线的代表。 

苹果官网出现这样一句广告语

在外观上,新的iPhone SE延续iPhone 6的经典设计。这一设计的机型在全球已经售出了5亿台。除了一块 4.7 英寸视网膜屏幕,屏幕下方配备一枚指纹解锁的触控ID,可以使用令人怀念的指纹解锁。 

疫情期间,戴着口罩的你,解锁手机时有没有想念TouchID?

在性能方面,iPhone SE拥有目前苹果最强的A13仿生芯片,与 iPhone 11 Pro系列性能相同,CPU能力是前代的 2.4 倍,GPU能力是前代的4 倍。在这枚芯片的加持下,iPhone SE支持最新的iOS 13系统同时也拥有了更出色的续航能力。在存储容量上,iPhone SE拥有64GB、128GB以及256GB三个版本。 

在拍照方面,这款手机拥有目前新款iPhone SE最强的单摄系统,后置镜头支持最高60 fps的4K视频拍摄能力,也可以实现以往双镜头iPhone才能实现的人像模式。在这个模式下,用户可以拍摄出更好看的背景虚化,从而让人像照片获得更出色的观感。同时,前后置镜头均具备影院级的视频防抖和录音棚级别的录音功能。 

此前,许多人在猜测新款iPhone SE的售价,普遍预期可能达到2999元,这离最终的3299元的售价相差不远。目前,新款iPhone SE将于4月17日星期五晚8点在苹果官网等途径开始预购,并将于 4月24日正式发售。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首席记者 梁应杰 综合新浪微博等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城区今年第一批安置房开始选房了!绿城代
上城区数字统战直播间首次亮相 助力复工复
注意!下周一起 杭州全面恢复"错峰限行"
车子加完油,粗心男子拖着油枪就跑!结果…
杭州名校长谈美好教育丨天杭教育集团校长邱
园区企业复工遇到哪些难题?江干城管“贴心
6月起 杭州10项比赛等你来!获奖者有上
一男子疑行车途中失去意识 交警:已无生命
警方:一嫌犯驾车撞上4名行人致2死 被控
男子拒绝隔离大闹机场 被查封9笔土地待拍

杭州影像


浙江援鄂医疗队10...

以艺术的形式致敬英...

社区沿街商铺靠什么...

西溪湿地喜林草打卡...
就在昨晚,苹果正式发布新款iPhone SE,这也是时隔多年之后这条产品线的第二次更新。新的iPhone SE配备了A13仿生芯片,同时拥有媲美iPhone 11 Pro单摄效果的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