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如何保住全部订单?这家杭企在“破天荒”中滚滚向前
2020-03-23 08:16:22杭州网

直播带货成功更坚定数字化

“直播间的朝阳老铁,你们准备好了吗?”……从3月2日开始,每天晚上7时,中策橡胶连续举办5场直播卖货。除了游戏环节,中策橡胶还邀请轮胎专家在线解读新产品的技术优势。

中策橡胶每年要在各地举办上百场新品订购会,疫情一来,只能泡汤。传统轮胎行业的这次破天荒,既来自倒逼,也是主动追寻。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国荣说,早在2016年,中策橡胶就已经和阿里云合作,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全面提高轮胎生产的质量和水平。最终想到直播卖轮胎,也不意外,“数字化正是中策探寻的新方向。”

“轮胎行业以前一直依托传统的线下代理分销体系,很多来参与直播的经销商,对直播卖轮胎感到非常新奇。”作为“男主播”,公司市场部经理葛洪亮笑着说,5场直播目前共有24万人次参与观看,已卖出3万多套轮胎,实现线上销售额5000多万元,“几乎全中国的轮胎经销商都来了。”

结束采访时已近傍晚,中策橡胶总部大楼灯火通明。梳理完战“疫”一个月的所有数据,望着远处钱塘江上的点点灯光,董事长沈金荣说了这样一段话:“经历了这次困难,中策橡胶又长大了。艰苦拼搏、奋勇无畏的海潮精神,将激励着中策轮胎滚滚向前。今年中策橡胶全年300亿元的目标任务不会变!”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刘健 通讯员 陶青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世界水日大接龙 全民共享幸福河
淳安县调整疫情防控措施 图书馆、影剧院等
在杭央企启动暖心专车 助力湖北籍员工顺利
即日起,桐庐全域A级旅游景区免费游
今年“三月三” 线上“云逛”桐庐莪山体味
杭州城南人民熟悉的这家敬老院改造升级了
GJ6002、GJ6003 抵杭!欢迎第
小学教师被曝性侵女童
患者捅伤女医生 警方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一家六口从英国抵京已有四人确诊 包括一岁

杭州影像


三色桃花路

英雄凯旋!春暖花开...

杭州西湖曲院风荷樱...

杭州也能登梯田赏春...
企业申办复工急需相关证明,无论多晚他都会提供……在刘雷雷的跟踪服务下,四川中策轮胎公司在2月13日复工。帮助上下游企业复工轮胎生产虽然渐渐恢复了,但库存的原材料急剧减少。四川中策轮胎公司总经理罗明明那些天每天都会接到中策橡胶四川区域负责人刘雷雷的电话,主题是“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