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万名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活动进行中
2020-03-23 07:19:29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日前,100名一线职工走进余杭大径山,开始了疗休养之旅。这是今年市总工会组织的首批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团,同时也按下了2020年市总工会万名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活动的“启动键”。

参观径山古村、瓶窑老街,欣赏径山花海的无限风光……参加本次疗休养的大部分职工都是前一阶段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的社区干部和工作人员。“在我们一线急需口罩、额温枪的时候,工会想尽办法把这些最紧俏的防疫物资送到了我们手上。现在又组织我们参加免费疗休养,让我们一直紧绷的‘弦’能够松一松,这真是职工‘娘家人’的贴心服务。”四季青街道五福社区干部张子升说。

近年来,市总工会逐年扩大一线职工疗休养惠及面,优化免费疗休养的线路和服务,切实保障职工休息休养权,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年,针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特殊情况,我市各级工会又将组织1.5万余名职工参加免费疗休养,其中将重点围绕奋斗在防疫抗疫一线的职工,特别针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奉献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等开展疗休养活动。市总工会还建立了专项资金100万元,统筹安排市属援鄂医疗队员及其家属进行疗休养,这些职工在(劳模)疗休养基地不仅可以享受免费疗休养,还可享受免费住宿、免票服务、免费暖心菜、免费维修等服务。

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激活本市旅游市场,市总工会还优化了疗休养线路,除适当兼顾对口帮扶(援助、合作)、山海协作和杭州都市圈合作需求外,优先安排杭州本地景点。全年疗休养线路汇聚了全市各区县(市)优质疗休养资源,比如余杭径山、淳安下姜村、富阳龙门古镇等线路。今年全市还将新建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50家,并推出“职工疗休养本地行”专属线路和套餐服务,将疗休养中体检、疗养、参观、学习、交流、健身等多样的形式和各地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的景观内容结合起来,丰富职工疗休养内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通讯员 张晓燕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在杭央企启动暖心专车 助力湖北籍员工顺利
即日起,桐庐全域A级旅游景区免费游
今年“三月三” 线上“云逛”桐庐莪山体味
杭州城南人民熟悉的这家敬老院改造升级了
GJ6002、GJ6003 抵杭!欢迎第
千红万紫安排著 杭城樱花竞相开
杭州影院复工准备中:复映片单精彩 低票价
女子输液后死亡 女儿:药店声称"黑白两道
北京警方通报“武汉刑满释放人员黄某英进京
新冠肺炎康复者血浆捐献突破1000人次

杭州影像


三色桃花路

英雄凯旋!春暖花开...

杭州西湖曲院风荷樱...

杭州也能登梯田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