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祖名:加班加点保障豆制品供应,严令禁止经销商涨价
2020-02-15 07:20:02杭州网

与其他企业这几天刚刚恢复运转不同,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祖明过了一个比往年更为忙碌的春节。

“我们作为浙江省民生保供企业,大年初二就开工了,每天都在加班加点生产,满足市场对豆制品的需求。”蔡祖明告诉记者,2020年春节的豆制品销售量要比往年增加三分之一,尤其是叮咚买菜、每日优鲜、盒马鲜生等线上买菜平台的订单量更是激增,祖名系列产品在叮咚买菜杭州平台的单日销量,最高的一天超过了10万元。

因此,祖名过去一段时间面临的困难,主要是生产力与运力不足的问题。目前,企业还有30%的员工因外地返杭无法到岗,大家的工作强度一直处于饱和状态。同时,企业运往杭州周边城市的产品,此前也多次因为封路等原因受阻,向政府申请通行证后才予以放行。

不过蔡祖明表示,祖名的全体员工一直干劲十足、士气高昂。“我一直鼓励大家,现在不仅是为自己、为企业干活,更是在为社会做贡献,保障老百姓在疫情期间也能吃上健康豆制品。”他严令禁止祖名的所有经销商私自涨价,一经发现立刻停止合作。

在开足马力生产的同时,祖名也非常重视防疫工作。记者了解到,祖名的每一位员工在进入职工宿舍楼与工厂之前,都要登记测温,并时刻配戴口罩。运输货品的车辆进入厂区必须清洗消毒,盛装货品的塑料箱也要反复清洗消毒,确保食品安全。

“疫情对各行各业来说都是一次考验,我们平时基础打得扎实、准备做得充分,所以总体来说影响不大。”蔡祖明说,一切困难只要熬过去就是机遇,这次疫情也让他更加坚定自己长期坚持的理念——豆制品行业虽然是传统行业,赚不了快钱,但却是关乎社会民生、百姓无论如何都离不开的行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茹雪雯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企业湖北籍员工复工首日发热 已排
餐饮店注意!疫情期间 浙江启动临时团餐配
杭州暂停销售的退热药品目录更新为43种
杭州公交:家住丁兰街道的维修工人已排除新
安排5亿元专项资金,高新区(滨江)出台《
幸亏有你们 再晚他就没了
杭州公交最新消息:目前一线营运司机无感染
太平洋漂流32天,吃椰子喝雨水,12人最
血浆治疗法让新冠肺炎患者症状好转 专家:
商场员工发病后带病上班12天 集团法人代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