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企拓展海外数字市场
2020-01-20 07:30:37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记者 汪晓筠)印度当地时间1月17日,盘石百人英雄宴在印度新德里圆满落幕,百余位盘石精英共聚首。盘石百人宴是盘石一年一度为奖励优秀员工而设立的答谢宴,每年会有100位优秀员工入围。

今年盘石“百人宴”为何选在印度?据悉,印度是盘石RockyPlay业务重要海外市场之一,RockyPlay是盘石集团旗下基于移动端的全球数字内容平台,包含影视、游戏、文学、短视频等付费订阅或下载内容。

近年来移动内容出海蕴藏着巨大内容消费需求,以影视行业为例,2015年《甄嬛传》作为第一部被Netflix买下版权的国产网剧开启了“国产剧新航海时代”,如今,国产剧出海已经较为平常。同时,在游戏市场布局方面,RockyPlay也凭借商务拓展、海外并购策略,通过展开各类游戏产品合作,打开欧美、东南亚等一系列市场,快速切入游戏服务赛道。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汪晓筠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城的夜晚“不打烊” 购物、餐饮、娱乐都
感受不一样的夜游!春节期间“新丽星号”每
打造“县域法治首善之区” 桐庐人代会首次
国内首部公益诉讼题材话剧《正义的时代》展
#新春走基层#杭州这12户家庭搭房车回家
二代征信报告正式亮相 记录的信用行为更全
#新春走基层#杭州这个社区的孩子不一般
男子偷车回乡过年 技术太差开了200米就
男子拿错背包多出15万现金 返还失主获称
常州一中学另类考试 孩子出题考家长评语看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