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住良渚近千万别墅 还有两家公司!杭州夫妻却欠450多万不还!法院今天上门!
2019-11-05 18:35:48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余法

今天一早,余杭良渚文化村竹径茶语·橘苑小区里,陆续开进几辆法院的警车。

在一栋独栋别墅前,法官敲响了门。

这栋别墅共有3层,面积254㎡左右,市场价约885万。

别墅门前有个私家花园,种了不少花草树木,还有假山和石头堆砌起来的小池塘,环境清静优美。

这栋房子的主人是一对中年夫妻,龚某某和阮某某。

两夫妻原本都是做生意的,名下有一家塑胶公司和一家电力防火工程公司。

2013年6月,为了生意发展,夫妻俩向温州银行余杭支行申请金融借款450万元,约定一年内还清借款。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这几年夫妻俩投资失败,导致公司资金链断裂,生意一落千丈,向银行借的这笔钱,至今都没有偿还。

银行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后,法院也对夫妻俩的财产进行了调查,发现他们名下还有房产和其他一些财产,通过市场估值,是有偿还能力的。

法官也曾多次电话、上门与夫妻俩沟通,两人态度也很诚恳,承诺会按拟定期限分期还款,可是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按照自己的承诺来履行。

今年3月25日,余杭法院依法对这栋房子张贴腾房公告,责令被执行人在2019年4月11日前迁出上述房屋,但至今未予以腾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余法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挪威:绚烂北...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临安航区首个规范化旅游码头初具雏形
浙江五姐妹4个确诊癌症 还有一个要定期复
2岁宝宝肿成核桃眼!爷爷的一个疏忽差点毁
浙江工商大学“暖心工程”送关爱 推动主题
强强联手再掀“文化浙江”新篇章 浙江演艺
杭州“二绕”工程土建进入尾声 2020年
杭州首个“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落户桐庐
注意!柜员机被人动手脚,竟能“克隆”银行
女子毒杀继子获死刑:让自己外婆埋尸 还假
男子44次挪用公款2.4亿给朋友 只因这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