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优质电商企业 就是双创“潜力股”
2019-08-06 09:59:20杭州网

这场大赛 亮出数字经济的“杭州精彩”

商报讯(记者 郑炜)贝仓是贝贝集团旗下的品牌特卖平台。其通过S2B2C的创新模式,一端连接源头品牌商;一端连接分销商,以社交化方式销售商品。贝仓已与数千个品牌建立深度合作,覆盖女装、男装、鞋包、母婴、居家等品类。在近日举行的“之江创客”2019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杭州分赛决赛中,杭州贝仓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平台电商组一等奖。浙江格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紧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享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杭州姆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农村电商组、产业电商组、服务电商组、跨境电商组一等奖,另外10个项目分获五大组别二三等奖,大赛同时评选出4个最具发展潜力奖和3个最佳模式创新奖。

本次大赛由杭州市商务局主办,杭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杭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承办。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78个参赛项目,经过专家严格评审,重重筛选,最终有25个项目进入杭州赛区决赛。25位参赛企业代表分别从商业模式、团队优势、创新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四个方面,详细展示了各自参赛项目。其中格家网络旗下的中国田助农项目、小区乐项目,尤其引人瞩目,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大赛旨在引导社会资源对接电商创新创业领域,营造良好的电商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努力将杭州打造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电商创新创业高地。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古格夕照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取保候审又被抓   小偷“搭档”盗窃上瘾
网红英雄民警立功了
杭州人又有福利了!第二届杭州文旅消费季正
杭州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杭甬转杭金衢高速匝道全封闭施工 绕行看这
1701套!钱塘新区公租房可以申请啦
建金高速目科里隧道右幅顺利贯通
湖南成功打掉一为外逃人员跨境洗钱犯罪团伙
为还15年前一巴掌 贵州男子辱骂追打初中
橡皮擦充高级材料 四个骗子演戏骗人八千元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