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假期最后一天 路上堵不堵?杭州最新路况来了!
2020-10-08 10:16:5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杭州路况(14时):

1、绕城东线金华方向下沙大桥后方缓行1公里;上海方向下沙大桥后方大流量缓行2公里。

2、杭徽高速杭州方向11K后方因事故及大流量缓行2公里;杭州方向岳山隧道后方缓行至柳山隧道。

3、 G25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转入绕城匝道后方因事故影响后方缓行3公里, 袁富副-灵桥杭向入口关闭。

4、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下沙大桥后方、杨汛桥至张家畈段因事故及大流量断续缓行中,受此影响,萧山东进口限流,临浦、杨汛桥、所前、杭向浦阳进口关闭。

5、杭甬高速杭州方向红垦后方大流量缓行2公里。

今日14:00,据杭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实时监测平台统计,目前市区的拥堵指数高于上周同期,而上午的曲线明显低于上周同期。

快速路的拥堵指数为6.67,明显高于上周同期的拥堵指数3.39。

记者从杭州高速交警了解到,今天杭州辖区返程高速总体流量较大,但排队缓行都是阶段性的,没有出现前几天连续性的排队,今天的高速返程流量也没有昨天那么大。

杭金衢红垦枢纽附近路段、杭新景高速进绕城匝道口后方路段、机场互通附近路段、杭徽高速部分路段等还将会陆续出现排队缓行状况。

杭州路况(13时):

1、绕城东线金华方向下沙大桥后方至下沙服务区段大流量断续缓行2-3公里;上海方向下沙大桥后方大流量缓行2公里。

2、杭徽高速杭州方向转入绕城匝道后方大流量缓行3公里;杭州方向岳山隧道后方缓行过青山湖1公里。

3、 G25杭新景高速 杭向K2325因事故影响后方缓行3公里, 袁富副-灵桥杭向入口关闭。

杭州路况(12时):

1、杭甬高速杭州方向机场后方大流量缓行3公里,杭州方向瓜沥进口关闭。

2、绕城东线金华方向下沙大桥后方因事故及大流量缓行5公里;下沙进口后方大流量缓行1公里;上海方向下沙大桥后方流量较大。

3、杭徽高速杭州方向转入绕城匝道后方流量也较大。

杭州路况(10时45分):

1、G25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2327K后方事故多发及大流量缓行6公里多,东洲岛、灵桥杭向入口关闭。

2、杭徽高速杭州方向4K后方因事故及大流量缓行2公里。

3、绕城北线下沙方向乔司枢纽后方事故多发及大流量缓行2公里。

4、杭甬高速杭州方向红垦后方、机场后方大流量各缓行1-2公里。

5、绕城东线下沙进口大流量缓行1公里;上海方向下沙大桥后方大流量缓行1公里。请提醒。

杭州路况(10时):

1、G25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2327K后方事故多发及大流流量缓行2公里多。

2、杭徽高速杭州方向岳山隧道群后方大流量缓行2公里。

3、绕城北线下沙方向乔司枢纽后方事故多发及大流量行至大井枢纽。

4、杭甬高速杭州方向红垦后方大流量缓行2公里。

5、绕城东线上海方向下沙大桥后方流量较大。请提醒。

杭州路况(9时40分):

1、绕城北线下沙方向大流量乔司枢纽缓行至大井枢纽;

2、G25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转入绕城匝道后方大流量缓行2公里多。

3、杭甬高速杭州方向机场后方大流量缓行2公里。

4、绕城东线上海方向下沙大桥后方流量较大。请提醒缓行路段谨慎驾驶,安全通过。

杭州路况(9时):

1、绕城东线金向5K后方因货物倾斜正在施救后方缓行1至嘉兴辖区;

2、绕城东线上海方向下沙大桥后方因事故多发及大流量影响缓行1公里多。其余各条高速通行正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平稳有序!国庆中秋40万人次警力悉心守护
铁路杭州站国庆发送旅客突破300万人次
杭阿最美家庭共植同心树 千鹤妇女精神远播
累计投入安保力量17.8万余人次 杭州警
八旬老人走失 多亏这帮人深夜搜救
杭阿一家亲, 杭州“最美家庭”在阿克苏走
一场跨越千里的团圆之旅 杭阿“最美家庭”
胡通明回应摔车事件:已表示慰问和遗憾 事
景区连踹5脚踢断仙人掌 母亲:他还是个孩
医院门口出车祸伤者求助无人帮 院方:不能

杭州影像


寒露至 秋色醉

逛逛逛 买买买 杭...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南宋文化节还在继续...
假期已经到了最后一天了,杭州返程路上堵不堵?最新的路况来了!快点进来看看,注意避开拥堵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