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人被一张图吓到!太阳这个"年休假"至少15年工龄起啊!
2020-09-17 14:36:33杭州网

都市快报

今天早上,有多少小伙伴是被“冻”醒的?从早上6点开始,杭城的气温就一直在降,根据杭州天气的信息,早上6时还有22.8℃,到了7时反而跌到了21.7℃,9时又继续跌到了20.7℃,10时才回升到21.1℃。

是的,冷空气它真的来了,不只带来了冷,还有雨水。杭州气象台今早7时59分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预警内容: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预计今天主城区和钱塘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请注意防范。

这场从周一就开始下起的雨,一直要下到什么时候?

今早,是不是有小伙伴被手机App上显示的天气给“吓”到了:“这是准备连绵半个月的节奏吗?”

首先,一般超过7天的天气预报都是不准的,只能看个大概趋势。至于太阳,这个周日应该就会有,多云的天气,同样可以看到太阳。

杭州气象台提供的数据显示,昨日16时至今天8时全市面雨量30毫米,最大的主城区有44毫米;共有93个测站降雨大于50毫米,占12.5%,单站最大为主城区转塘街道方家畈社区75.5毫米,最大小时雨强为主城区方家畈社区32毫米!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预计临安、余杭、淳安等县市今天还将有局部暴雨,大家外出请带好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明天虽然还是雨雨雨的一天,但随着雨带慢慢向南压,降雨会逐渐减弱,北部县市中雨转小雨,南部县市中雨夜里转小雨;后天雨水虽难以停歇,但雨强会更小一些,北部县市阴有时有小雨,南部县市阴有阵雨。

稍微好一些的天气得等到20日-21日,白天都是多云到阴为主;但下周一夜里开始,又会是新一轮降水来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记者 宋赟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入秋啦!明天继续雨雨雨、温度跌跌跌,
超级电脑来了 阿里发布第一台云电脑“无影
注销账户还得先去平台借款  这么低级的骗
浙江音乐学院成立音乐教育学院、高等音乐教
浙江公布“净网2020”专项行动“成绩单
26楼顶一朵怒放的花儿要自折! 有一个捐
歪脑筋动不得!滨江破获杭州首例骗取应届毕
官方通报:现有证据不能证实鲍某某的行为构
“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开庭
两人在微信朋友圈互骂被判致歉7日

杭州影像


雨继续下

小镇也有大梦想

杭州闲林水厂成形了...

小小“木工”
今天早上,有多少小伙伴是被“冻”醒的?从早上6点开始,杭城的气温就一直在降,根据杭州天气的信息,早上6时还有22.8℃,到了7时反而跌到了21.7℃,9时又继续跌到了20.7℃,10时才回升到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