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亚运“场馆市民监督员” 征集活动今日上线 全城仅限10位 欢迎你的加入提前探营亚运场馆设施 全程参与亚运场馆监督
2020-08-07 07:20:08杭州网

“场馆市民监督员”将参与这些活动

亚运“场馆市民监督员”,是一份荣誉的同时,也是一份责任,是亚运场馆建设工作的助推剂。

你最想了解的与亚运场馆相关的问题,如:亚运场馆建设进度如何?场馆周边交通如何?场馆用地是如何规划的?场馆及设施周围目前的环境治理情况怎样?亚运村的绿化建设及配套设施怎样?亚残运会相关无障碍设施建设怎样?亚运会后场馆如何利用?等等,都会在监督活动中找到答案。

成为一名亚运“场馆市民监督员”是件光荣的事,但没有任何报酬。届时,入选的10位监督员将收到由杭州亚组委场馆建设部颁发的“场馆市民监督员”证,每完成一次场馆监督工作,就打一次卡。待杭州亚运会所有58个场馆及设施建设工作完成后,这就是一本极具珍藏意义的监督员证,你也为亚运会场馆建设工作出了一份力。

如果你对此很感兴趣、想提前走进亚运场馆并提出宝贵有效的场馆监督建议并且有时间参与到后续的每一场场馆监督活动中,欢迎来报名。

【报名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社会公德心和责任感,热爱杭州亚运会,关心杭州亚运会场馆建设工作,有较强监督意识和奉献精神;

2.年龄为18-65周岁,身体健康,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参与亚运场馆监督活动;

3.有一定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能进行电脑基本操作。

【报名方式】

1.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2022年亚运会”;

2.点击并识别相关文章内的报名二维码,填写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年龄、工作单位等信息,并附上你认为自己能入选成为“场馆市民监督员”的理由(200字之内);


3.即日起至8月15日12:00截止。届时将由杭州亚组委场馆建设部的专家挑选,选拔出10位监督员。

【职责福利】

1.市民监督员须根据杭州亚运会场馆监督团队指定时间,走进场馆开展场馆动态监督工作,不得无故缺席。缺席2次及以上者,将被取消监督员资格;

2.每场监督活动结束后,每位市民监督员须填写调查问卷,并对亚运场馆建设工作提出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3.选拔出来的10位亚运场馆市民监督员(固定),每人将获得由杭州亚组委场馆建设部颁发的“场馆市民监督员”证一本,杭州亚运会会徽纪念章一枚以及杭州亚运会纪念笔记本一本。

4.参与5场及以上场馆动态监督工作的监督员,每人还将获得杭州亚运会吉祥物“江南忆”毛绒公仔一套以及“亚运场馆市民监督员”荣誉证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德润之江 最美杭州” 杭州启动道德模
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钮俊一行慰问335路
准确分类变废为宝 桐庐金牛村“垃圾分类不
建德推出首个公益互动商圈 40家商铺都安
杭州6月“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
因为一场暖心接力杭州公交两位司机入选“杭
花11万“消除”不良征信记录 这当你上不
“老人为救女童被撞身亡”二审宣判:死者家
死刑!加拿大籍被告人徐伟洪犯制造毒品罪一
“斑美拉”特大传销案一审宣判:19人获刑

杭州影像


真会玩!一群爱唱歌...

“消薄网红”小香薯...

觅一处洞穴 享一份...

杭州未来科技城“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