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浙江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及危化品运输安全综合整治 盯住不放 一抓到底
2020-07-15 10:12:50杭州网

浙江日报讯   7月14日,全省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暨危化品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推进工作会议召开。据交通部门统计,今年上半年全省综合交通建设共完成投资1703亿元,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公路水运投资居全国第二、华东首位,实现“半年红”。盯住全年投资目标,盯住困难问题,盯住交通安全,抓实抓细、一抓到底,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打赢危化品运输整治攻坚战。

咬定目标进度,进一步完善“稳投资抓项目”赛马机制,下半年确保全省综合交通建设投资增长10%、达到3300亿元以上。危化品运输整治要标本兼治,健全完善“双网格长制度”,按照省级包干到地市,各地市包干到县,县(市、区)包干到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和实际控制人包干到车辆和驾驶员的要求,分片、分级、分类落实;要进一步加力加码,聚焦车、路、人、企业、系统、机制六要素,深入开展挂靠和“两外”车辆专项整治,对运输企业安全管理状况开展动态评估,完善“大数据+网格化+全链条”数字化监管平台。要进一步协作协同,省市县联动,合力抓攻坚,“啃”下危化品运输整治这块“硬骨头”。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欣 记者 张帆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朱阿姨买菜路上脖子辣疼金链消失 坏人当天
浙江高考志愿填报日程定啦!首轮29日启动
火龙果花开“昙花一现” 临安农户挑灯授粉
杭州试点!在拱墅,办理经营异常名录移出可
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网络远程考
杭州食品安全抽检 这几家菜场的鸡蛋鸭蛋要
今夏杭州电网基建项目投产容量创历史新高
科学家研究发现2.44亿年前"小巧漏卧鱼
中学校长参加10次高考遭质疑:目的是指导
"小学生研究癌症获奖" 云南省科协:已成

杭州影像


今夏水果新鲜又便宜...

梅雨季延长 火了修...

萧山科技城创业谷亮...

“定时定点”如何做...
危化品运输整治要标本兼治,健全完善“双网格长制度”,按照省级包干到地市,各地市包干到县,县(市、区)包干到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和实际控制人包干到车辆和驾驶员的要求,分片、分级、分类落实。要进一步加力加码,聚焦车、路、人、企业、系统、机制六要素,深入开展挂靠和“两外”车辆专项整治,对运输企业安全管理状况开展动态评估,完善“大数据+网格化+全链条”数字化监管平台。要进一步协作协同,省市县联动,合力抓攻坚,“啃”下危化品运输整治这块“硬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