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连续19天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03-10 09:19:25杭州网

2020年3月9日0-24时,全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3月9日24时,全市已连续19天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69例。其中:余杭区37例,桐庐县24例,江干区19例,萧山区18例(其中机场检疫1例),西湖区16例,拱墅区12例,上城区10例,钱塘新区8例,下城区7例,滨江区、富阳区、临安区各5例,建德市3例。累计出院178例(其中划归外省病例12例)。

目前无重症病例,其余病例病情均稳定。

截至3月9日24时,全市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292人,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8097人,尚有195人在隔离医学观察期内(含外地确诊的输入性病例在杭的密切接触者)。

专家提醒:近期将去机场、车站等人员较密集场所的,请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减少等候时间,全程戴口罩,减少交谈,注意手卫生和咳嗽、喷嚏等文明礼仪,条件允许时可以隔座乘坐。

来源:健康杭州    作者:杭州市卫生健康委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2小时闪电通 保价不断货 浙江“天团”
杭州这个派出所针对复工复产开出抗“疫”良
“杭州城市正中心的黄金区位”上城区直播卖
西湖龙井茶将于3月15日左右开采 茶叶自
返岗率达95.9% 亚运场馆设施建设再“
青蓝小学娄屹兰:一位“终极主播”的大计划
又到一年3•15 疫情下暴露出哪些消费问
山东首例境外输入病例自意大利出发 途经迪
大连通报庄河甲肝情况:多为散发 无明显流
泉州酒店搜救犬贝贝四肢感染 曾找到被困人

杭州影像


加油干!杭州南站北...

春意浓

学校全力“备战”开...

生态环境舒适 它们...
2020年3月9日0-24时,全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截至3月9日24时,全市已连续19天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