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3月1日至6月30日 钱塘江禁渔
2020-02-25 07:30:09杭州网

杭州市2020年钱塘江禁渔通告

为更好地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保护钱塘江生物多样性,促进我市渔业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实行海河、辽河、松花江和钱塘江等4个流域禁渔期制度的通告》(农业农村部通告〔2019〕1号)和《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加强2020年度钱塘江流域禁渔管理的通知》(浙农渔发〔2020〕3号)文件精神,现将杭州市2020年钱塘江禁渔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渔区域:

钱塘江干流(含南北支源头)杭州段;重要支流分水江、浦阳江、渌渚江、葛溪、壶源溪、大源溪。

二、禁渔时间:

2020年3月1日0时至2020年6月30日24时。

三、禁止作业类型:

除娱乐性游钓和休闲渔业以外的所有作业方式。

四、法律责任:

凡违反禁渔期规定的,由县级以上渔业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浙江省渔业管理条例》《杭州市渔业资源保护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予以行政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三百四十条,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公安机关管辖的刑事案件立案追诉标准的规定(一)》以非法捕捞水产品罪追究刑事责任。

杭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2月24日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向全球实施"战疫引才、杭向未来"八大
线上教学第一天 杭州师范大学万名师生“云
中西医结合治疗显成效!杭州市西溪医院累计
二月二龙抬头 蓝天社区志愿者给抗战老兵们
剪发需预约,限名额,复工后“Tony老师
房产中介有多少门店已经开业了?杭州住保房
杭州江干2月以来为110余户企业办理出口
她是南医大学霸!南京警方盯案28年沉冤得
养老院120个老人全感染?官方:8人阳性
江苏3名新冠肺炎康复者捐献550毫升血浆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