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良渚新城远程“走访”在线洽谈
2020-02-24 11:20:52杭州网

浙江日报讯 屏幕那头,坐着远在北京、深圳和新加坡的多个项目负责人;屏幕这头,招商人员详细介绍产业扶持、项目评审等方面的政策信息,并就合作协议条款与客商逐条确认……2月20日,杭州市余杭区良渚新城举办了一场“云上招商”对接会。

会后,国内动漫游戏产业龙头企业创梦天地负责人秦开宇表示,创梦天地运营研发总部项目将于近日与良渚新城进行线上签约。如果不是招商人员采用“云招商”的方式推动,该项目落地至少还要延后一个多月。

疫情防控期间,外出招商、考察项目、集中推介等传统的招商活动方式都受到了限制,良渚新城想出新招——“云上招商”。

杭州良渚新城管委会分管招商引资的副主任江旻介绍,为了克服疫情给招商带来的困难,招商人员利用在线办公软件、VR技术等先进手段,对在谈项目开展在线接洽、远程对接,对已签约项目开展远程“走访”、主动服务。

“云上招商”开展以来,良渚新城先后对接了20余个重点在谈项目和已签约项目。近期,良渚新城将就多个项目举行线上签约。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李睿 通讯员 郁萍 施芸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次胸部CT检查3分钟,武汉方舱医院用上
临安公交全面恢复运营
桐庐34个省市县重点工程续建项目复工
逐步恢复!杭州市预防接种的最新信息 家长
杭州周一早高峰恢复“原貌” 网友:这才是
整村隔离的双浦湖埠村收到好邻居礼包
杭州下城区102个建设项目实现面复工
网购口罩被骗166万 河南新密警方揪出黑
留学生在美因流感离世
男子朋友圈骗售口罩,藏家中猪圈被抓获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