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六举措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07:12:54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近日,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出台了《关于深入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三服务”助力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意见》,采取六大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措施一:严格疫情防控环境监管服务。全面落实疫情期间医疗废物、城镇生活污水、饮用水水源安全、生态环境监督检查和应急监测、医疗机构辐射安全等环境管理工作,牢牢守住疫情期间生态环境安全的底线。

措施二:优化疫情防控期间环评审批。疫情期间,可采取“网上办、掌上办”等线上方式办理各类环保行政许可,涉及环保方面的项目审批和验收实行特事特办。

措施三:深入开展生态环境技术服务。疫情响应期间,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的“企业环保咨询日”活动不再设置固定日期,实行常态化运行;公开市生态环境局服务咨询电话:0571-87238519;根据需要对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环境监测服务、出借仪器设备、协调组织专家上门技术指导等。对受疫情影响未能按时办理年检的机动车,实行延期年检。

措施四:积极提供环境要素支撑保障。按照“能早尽早、应发尽发”的原则,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尽快审批下达各类环保专项补助资金,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疫情防控环境应急保障贡献突出的地区和企业的支持力度。

措施五:开展环保服务企业结对活动。持续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做好滨江区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和服务,协调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申报备案、通行证件办理等服务。

措施六:加强组织领导和实施保障。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将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环境监管服务,结合实际制定针对性具体措施,全力服务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裴斐 记者 史洁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2月份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这些批次
全省首家!古荡农贸市场最高为经营户减免3
杭州大厦恢复营业,5小时销售过千万!杭州
变“备案承诺”为“上门服务” 桐庐商铺恢
杭州街头巷尾这些小店开业啦!但这些问题难
不用“云”赏花啦 湖滨商圈一夜间把春景搬
上午申请下午批复 桐庐更新审批模式推进药
韩红慈善基金会被举报,北京市民政局通报调
广东省10例外籍新冠肺炎确诊者全部治愈出
同依大别山 安徽派1275名医疗队员驰援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