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浙江国企减免经营性房产租金
2020-02-20 14:48:38杭州网

浙江日报讯 2月19日,记者从省国资委获悉,为强化国有企业责任担当,帮助和支持其他企业降本减负,全省国有企业将减免非国有企业房屋租金。

近日,省国资委连续印发关于落实“减免企业房屋租金”的相关通知,减免对象范围不断扩大,从原先的小微企业变为非国有企业。对承租省属企业及所属各级子企业经营性房产(包括各类开发区和产业园区、专业市场、工业厂房、创业基地及科技企业孵化器等)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不含国有企业),免收2月、3月两个月房租。

据悉,这项举措将在省属企业和市县国有企业全部实行。按照“免收2月、3月两个月房租”政策口径测算,全省各级国资委(办)监管范围内的国有企业可减免其他企业房租24亿元,涉及经营用房包括产业园区、办公用房、商铺、厂房、堆场等。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金梁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办事程序突然变“复杂”了 但船主却更满意
来福士万象城庆春银泰 杭州江干这些商场恢
运河亚运公园今日复工!拱墅区35个省市重
防疫期间 杭州市政协委员挺在一线有担当
4700余万 滨江开出首笔疫情防控重点保
全面安全复工 临安这20吨鸡蛋终于有了去
“你保卫,我守护” 临安为“逆行者”家属
山东一司机醉驾冲闯疫情检查点 被处拘役4
男子反杀行凶者被判防卫过当申诉 法院已收
市民网上买口罩被骗169万 嫌疑男子被抓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