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19日起西湖景区旅游服务商业网点有序恢复经营
2020-02-20 14:02:45杭州网

杭+新闻 随着西湖景区各公园景点的有序开放,2月19日起,景区内配套旅游服务商业网点也将有序恢复经营。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为部分出游的市民游客提供服务便利。

19日当天,景区资产经营公司下属的西湖礼物苏堤南口店、圣塘闸亭店和湖滨木平台店率先通过现场复工审核,对外开放营业。目前,西湖景区还处在疫情防控重要阶段,为了确保游客放心安全消费,开放的商业网点目前仅提供自有IP文创产品、旅游必需品、预包装食品以及部分冲调饮料的外带销售,堂食区域暂时不对外开放。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西湖礼物各门店还特别配备了免洗洗手液供游客使用,并提供免费热水、代寄快递、充电宝租借、旅游咨询等便民服务。后续,还将推出网络销售渠道,提供更多的景区文创产品线上销售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景区要求商业网点工作人员每次上岗前严格做好自我防护检查,检验杭州健康码,每天两次测量体温,全时段佩戴口罩,并规范处理废弃口罩等防疫物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当日营业前后,对店内环境进行消毒液喷洒、酒精擦拭,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西湖景区“重启”第一天,迎来了久违的游客。正在门店购买商品的王小姐说:“年后,第一次来西湖,没想到竟然能够吃上一碗热乎乎的西湖藕粉,比我想象中要方便多了。”对于店内不能提供堂食服务、保持安全服务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游客表示能够理解和支持,认为特殊时期采取的特殊措施是对游客的负责。

目前西湖礼物开放门店经营时间为9:00—17:00。

经过第一天的营业,虽然消费购物的游客不多,但是对于西湖景区能够积极提供基本的旅游消费服务,不少游客还是表示很开心。

西湖景区内旅游服务商业经营陆续恢复,但疫情防控毫不松懈。景区管委会也呼吁广大市民游客在景区游览、购物时都能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入园时配合做好必要的健康检查。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胡珉珉 记者 俞倩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面安全复工 临安这20吨鸡蛋终于有了去
“你保卫,我守护” 临安为“逆行者”家属
“码上复工”!杭州“健康码”再升级
杭州团市委推出“关爱六条”帮扶一线医护人
世界冠军级Tony老师为拱墅城管解决“头
湖北荆门首次向杭州本院发起远程会诊 讨论
一个妈妈在前线 一群妈妈来陪伴
山东一司机醉驾冲闯疫情检查点 被处拘役4
男子反杀行凶者被判防卫过当申诉 法院已收
市民网上买口罩被骗169万 嫌疑男子被抓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