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地铁6号线滨江段、江南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复工!
2020-02-20 14:46:36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地铁6号线SG-9标暨江南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已恢复施工,江南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大盾构已重新启动掘进。

截至2月19日,地铁5、6、7号线滨江段10个站点15个地铁工程项目防疫工作检查确认工作及企业复工申请备案已全部完成。

根据市区统一部署,区城建指挥部(地铁办)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副总指指挥、副主任担任组长的地铁工程项目疫情防控检查确认工作专班。在前期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从2月13日起,工作专班风雨无阻,马不停蹄,加班加点,深入现场,聚焦重点,从严从实对地铁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做到检查一个,整改一个,成熟一个,确认一个。

在检查中,按照市地铁集团制定的统一标准和格式,重点对施工单位“一承诺”(企业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一方案”(企业复工项目疫情防控方案)制定执行,工地及项目部人员测温登记、健康码使用管理,项目部及5小设施(食堂、宿舍、厕所、淋浴房、活动室)每日消毒、隔离区域设置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隔离区域未单独设置等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同时,提前将检查对象延伸拓展至施工人员上下工出行、工作面操作管理等环节,切实督促企业将防疫落实到工程管理的各个环节,落实到每个工作班组,做到无盲区、无死角、无遗漏。

截至2月19日,滨江区地铁工程项目工地总人数已超600人,其中近三日新返岗人员约150人,呈逐步递增态势。“只有把项目防疫工作做好了,才能让工人对复工有信心,工作才能安心,才能让更多的工人尽快返岗。”区城建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疫情期间 杭州钱塘新区迎来企业落户“第一
战“疫”实录丨 镜头直击一线抗“疫”者
刚刚,黄陂方舱医院首批患者治愈出院!他们
杭州临安:墙上的“爱心榜” 让善款善资在
截至2月19日 浙江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
只因在防疫志愿工作中多看了一眼 没想到发
景区一位工作人员写在杭州灵隐飞来峰景区恢
山东一司机醉驾冲闯疫情检查点 被处拘役4
男子反杀行凶者被判防卫过当申诉 法院已收
市民网上买口罩被骗169万 嫌疑男子被抓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