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网络招聘!6000余家单位,9万+岗位等你来!市民之家部分窗口恢复服务!
2020-02-20 15:55:22杭州网

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市民之家”恢复部分窗口现场服务;西湖景区船舶、旅游服务商业网点逐步恢复经营;疫情期间市人力社保局全面推行网上招聘……一起来看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都有什么新消息! 

网络招聘!杭州6000余家单位,9万+岗位等你来!

疫情防控期间,为助力解决复工单位用工问题,杭州人才市场通过官方网站杭州人才网(www.hzrc.com)举办2020杭州市线上人才招聘大会,免费为招聘单位提供线上招聘服务。涉及销售类、建筑工程类、管理类、人事行政类、计算机软件类、研发类、生产采购类、物流类等。

广大企事业单位和求职者可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参会哦!求职招聘过程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有序进行!

另外,为全力保障复工企业用工,全面恢复经济运行,“杭州市复工企业紧缺岗位线上招聘会”于2月15日已上线。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复工企业、求职者均可在招聘会上免费发布招聘、求职信息。

截至目前,两个线上招聘平台共汇集6000余家单位,9万多个岗位!更多详情可点击《杭州市线上人才招聘大会 |复工企业紧缺岗位线上招聘会,扫码报名!免费》。

逐步恢复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和 “市民之家”窗口现场服务

自2月17日起,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恢复海关、贸促、市场监管、交通以及投资项目审批等相关窗口现场服务;“市民之家”恢复社保、医保、市民卡、不动产登记等窗口现场服务。

所有恢复的窗口业务,均需提前通过96345或进驻窗口电话咨询、预约后方可进行现场办理。请按预约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尽量通过网上申报、预审等方式以减少在大厅内的滞留时间,并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身份确认、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

为降低大厅人员聚集风险,防止交叉感染,倡导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杭州办事服务”APP、综合自助机开展“网上办”、“移动办”、“自助办”。具体途径可点击《关于逐步恢复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和 “市民之家”窗口现场服务的通告》。

其余窗口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另行发布通告。

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预约(咨询)电话清单

“市民之家”预约(咨询)电话清单

西湖景区船舶、旅游服务商业网点逐步恢复经营

船舶

根据杭州市政府《关于调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十项措施的补充通告》精神,现结合名胜区所属公园景点有序开放工作,自2月20日起,西湖水域逐步恢复船舶经营。

为确保安全,所有乘船游客、工作人员、船工必检,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绿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三项措施,同时为避免接触,提倡无现金支付,机动船须实名购票。

西湖游船机动船部分开放。每船乘客量不超过载客量的50%,游客分散入座。开放码头为杭饭码头、中山码头、少年宫码头、五公园码头、二公园码头、一公园码头、钱王祠码头、花港码头、岳坟码头。

手划(摇橹)船实行单双号经营。手划船限坐3人/船,摇橹船限坐5人/船,不允许拼载,游客分散入座。开放码头为中山码头、断桥码头、五公园码头、钱王祠码头、马家湾码头。

游览过程中,如有任何突发情况,请拨打水域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0571-87027884。

具体详见码头公告或通知。如有变化,再行通知。

旅旅游服务商业网点

随着西湖景区各公园景点的有序开放,2月19日起,景区内配套旅游服务商业网点也将有序恢复经营。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为部分出游的市民游客提供服务便利。

疫情防控期间,景区要求商业网点工作人员每次上岗前严格做好自我防护检查,检验杭州健康码,每天两次测量体温,全时段佩戴口罩,并规范处理废弃口罩等防疫物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当日营业前后,对店内环境进行消毒液喷洒、酒精擦拭,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也呼吁广大市民游客在景区游览、购物时都能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入园时配合做好必要的健康检查。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疫情期间 杭州钱塘新区迎来企业落户“第一
战“疫”实录丨 镜头直击一线抗“疫”者
刚刚,黄陂方舱医院首批患者治愈出院!他们
杭州临安:墙上的“爱心榜” 让善款善资在
截至2月19日 浙江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
只因在防疫志愿工作中多看了一眼 没想到发
复工是门“技术活”?来看杭州亚运场馆复工
山东一司机醉驾冲闯疫情检查点 被处拘役4
男子反杀行凶者被判防卫过当申诉 法院已收
市民网上买口罩被骗169万 嫌疑男子被抓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预约(咨询)电话清单“市民之家”预约(咨询)电话清单西湖景区船舶、旅游服务商业网点逐步恢复经营船舶根据杭州市政府《关于调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十项措施的补充通告》精神,现结合名胜区所属公园景点有序开放工作,自2月20日起,西湖水域逐步恢复船舶经营。具体途径可点击《关于逐步恢复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市民之家”窗口现场服务的通告》。疫情防控期间,为助力解决复工单位用工问题,杭州人才市场通过官方网站杭州人才网(www.hzrc.com)举办2020杭州市线上人才招聘大会,免费为招聘单位提供线上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