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今日杭州依旧阳光灿烂 还有一批商场恢复营业
2020-02-20 07:23:40杭州网

游公园口罩、绿色健康码不能少

昨天断桥入口的游客明显变多了。记者 官蓓 摄

2月19日开始,西湖风景名胜区将按规定有序开放已关停的公园景点,所属的露天型收费景点原则上按正常经营时间开放(详见各景区售票处公告),各类博物馆(含景区内的故居、阁、楼)等密闭场所继续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昨天记者实地走访,发现断桥的体温监测点已经撤掉了。入口的保安说,与前段时间相比这两天游客多了好多,12点半到两三点之后,是人流量最大的。现在他们的岗亭除了不允许单车、宠物进入,还要提醒没有戴口罩的把口罩戴上。

昨天开放的一些西湖景点,像岳王庙、黄龙洞景区、城隍阁景区以及六和塔、虎跑、云栖竹径等,只有佩戴口罩、持有绿色健康码且体温无异常的游客方可入园。

昨天中午12:00起,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也有序开放部分区域,即从文二西路北门至高庄的福堤沿线,以及高庄至西溪天堂莲花滩路段的御临路。为确保安全,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日接待量原则上不超过承载量的50%。所有游客只能从文二西路北门进出景区,要求佩戴口罩,出示杭州健康码并测量体温。

所以要出游,口罩和绿码要提前备好哦。

去杭州动物园记得先预约

从昨天开始,杭州动物园有序开园了,目前实行预约入园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承载量的50%。来园时,要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预约凭证和健康码,只有佩戴口罩、完成预约、持有身份证和绿色健康码,且体温检测无异常的游客才可购票入园。

预约参观入园分8:00-12:00、12:00-16:00两个时段。上午时段参观的游客,请于前一天14:00—16:00完成预约;想下午时段入园的,请于当天上午9:00—11:00完成预约。

预约入口:杭州动物园微信公众号-园区咨询-入园预约,进入页面后按要求如实填写入园人员信息(每位游客信息都须填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朱玫 刘云 官蓓 摄影 毛若皓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疫情期间 杭州钱塘新区迎来企业落户“第一
战“疫”实录丨 镜头直击一线抗“疫”者
刚刚,黄陂方舱医院首批患者治愈出院!他们
杭州临安:墙上的“爱心榜” 让善款善资在
只因在防疫志愿工作中多看了一眼 没想到发
复工是门“技术活”?来看杭州亚运场馆复工
景区一位工作人员写在杭州灵隐飞来峰景区恢
山东一司机醉驾冲闯疫情检查点 被处拘役4
男子反杀行凶者被判防卫过当申诉 法院已收
市民网上买口罩被骗169万 嫌疑男子被抓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今天还会是阳光灿烂的一天,白天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4℃。杭州部分商场和景区昨日开始陆续开放,西湖边的游客也多了,记得戴好口罩噢。